下载APP 天气预报
云上经销商参观安化云台山风景区云上茶业
时间:2021-11-21

2021年11月18日,正是晴日高照云台暖,茶事共襄万象新的时节,云上茶业第三届妙境云上品牌金秋茶山行暨新品发布会在安化云台山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云上经销商、茶旅集团各分公司精英等来宾朋友们共同出席参加此次盛会。

迎着清晨的阳光,一大早,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一行来到了安化云台山风景区云上茶园参观考察,从生态环境、植被覆盖率、土壤层、茶园管理等全方面切身实际了解公司的原料基地,从源头开启对云上茶的认知。

云上经销商们首先参观的是云台山雷打坪茶园,这里位于云台山脉南侧,2012年公司开始在此修建基地,这里平均海拔700米以上,生物植被丰富,富含冰碛岩风化土壤层,坡度适宜,生态条件优越,是云上茶业七大茶园之一,同时也是妙境云上品牌系列黑茶产品生产的主要原料基地。2016年通过国家有机茶园认证,2017年被评为湖南省绿色食品示范基地。

随后,云上经销商们参加了下午的新征程·新跨越--第三届妙境云上品牌金秋茶山行云上茶业2021年营销峰会暨新品发布会

在一场优雅、自然的茯茶茶艺表演后发布会正式开启,活动由云台山茶旅集团副总裁欧阳志军主持。紧接着,在观看完《走进云台山·遇见大叶茶》视频后,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

在活动上,云台山风景区云上茶业特别献上了三款新品:《铭记2015》六十两花卷茶、云台1号·母本茯茶、1621陈韵千两饼由总经理邓中华、昆山经销商赖溪云、长沙经销商李霞、长沙经销商胡作良共同揭开了象征财富与健康的红盖头,正式上市。

知感恩,懂回馈。云上还特地为各位经销商准备了抽奖活动,来自各地的经销商都抽到了心仪的奖品,脸上挂满了喜悦。同样由于疫情,外省的很多经销商来不了现场,特地为他们现场连线,进行分享与红包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