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小米11 Lite通过相关认证,或已距离亮相不远
时间:2021-03-04

随着小米11系列首款机型小米11在去年年底亮相后,外界就已经曝光了该系列一款将被命名为小米11 Lite的新机相关信息,而按照惯例,这款机型大概率将同样是针对海外市场推出的产品。继此前小米11 Lite的相关信息被曝光后,日前有消息源显示,这款新机已经通过Google Play认证,因此也意味着其或将于近期内在海外市场亮相。

根据目前所曝光的产品外观信息显示,小米11 Lite所采用的可能同样是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在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可能是方形后置三摄模组,配色方面则至少提供蓝色与黑色两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据悉小米11 Lite或将采用一块具备2400×1080分辨率以及120Hz刷新率的6.67英寸LC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65G主控,以及8GB内存,电池容量为415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为33W的快充功能。并且有消息称,小米11 Lite可能还会带来一款4G版本,主控则将换为高通骁龙732G主控。

如果目前外界的传言属实,也就意味着小米11 Lite将于此前的同类机型一样定位为中端产品,并且在售价方面将会有着更为出色的性价比表现。但由于截至目前为止小米方面尚未透露这款机型的相关信息,因此进一步信息还有待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