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华为nova未来“潮科技”空降成都,邀你好看!
时间:2018-07-30

 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迅猛发展,几乎每天都会有关于人工智能新进展的消息。而随着智能终端、互联网技术、通信技术的发展和服务业的不断升级,人工智能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应用也日渐广泛,智能家居产业被视为下一个“蓝海”。

  那么,未来的智能家居将会是什么样子?未来智能家居的设计应用又会有怎样的发展和可能?

QQ截图20180726151834.jpg

  近期,由华为手机作为全程战略合作伙伴的“未来杯高校AI挑战赛”未来设计组进入线上作品评审阶段。据了解,该组别的赛事就是针对未来智能家居设计展开,重点考核参赛选手在智能家居设计上的工业设计能力和产品创意能力。参赛作品涉及智慧家居、未来娱乐、智能消费三大领域,基于日常生活中场景体验的真实需求,用智能技术与艺术设计的激情碰撞,诠释对未来智能生活的全新建构和美好畅想。

  依托此次“未来杯高校AI挑战赛”未来设计组参赛作品及设计理念的展示,华为手机全面开启了以“AI实力派 为知而来”为主题的未来设计组作品城市站巡展活动。作为此次巡展活动的首发站,北京场已与7月21日顺利起航,打响此次城市站AI设计作品巡展的第一炮。据了解,北京场活动可谓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除了展示了部分优秀的未来智能家居参赛作品外,还邀请到中国艺术研究院副教授彦风先生和睡前Futurelab合伙人李岚女士到场,开展了一场以“edge”(边界)为主题的线下沙龙活动,与出席现场的科技媒体人及学生人群一起,畅谈人工智能技术与艺术设计之间的微妙关系以及未来智能技术应用发展的无限可能。

QQ截图20180726151904.jpg

  无论是提前曝光展示部分优秀的未来智能家居设计参赛作品,还是邀请行业专家出席主题沙龙活动,分享AI智能科技和艺术设计领域的前沿观点和理念。可以说,此次华为手机“AI实力派,为知而来”城市站AI设计作品巡展暨线下沙龙分享活动,是华为手机践行“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的美好愿景的又一次创新实践。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站北京场的热力带动下,第二站成都场也已经蓄势待发,将于7月28日在成都市武侯区科华路2号王府井百货(科华店)2层L02052与大家见面。届时,大家可以在现场近距离感受艺术设计与智能科技相结合的未来智能家居设计作品,提前体验和感知未来智能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捷和创新改变。与此同时,睡前Futurelab合伙人李岚女士还将亲临现场,以“进化”为主题,与现场朋友们共同探讨未来生活方式与科技的融合,以及个人和社会组织的形态变更。

QQ截图20180726151913.jpg

  迎接全场景智能革命,体验极致未来智慧生活。华为nova未来“潮科技”一触即发,下一站成都,邀你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