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巴萨周五官宣续约佩德里 违约金10亿欧创队史纪录
时间:2021-10-14

最近一段时间,巴萨高层与多位球员展开了续约谈判。如今,佩德里的续约已经基本谈妥。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佩德里将与巴萨续约到2026年6月30日,合同中还有再续约一年的附加条款。佩德里的续约,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五获得官宣。

名记罗马诺则指出,佩德里的违约金数额将会在续约后达到10亿欧元。在巴萨历史上,佩德里的续约金创造了俱乐部纪录。原纪录保持者是格列兹曼,法国人在离队前的违约金为8亿欧元。在与巴萨的最后一份合同中,梅西的违约金数额为7亿欧元。

巴萨将佩德里的违约金定为10亿欧元,体现了俱乐部对他的态度:他是绝对的非卖品。佩德里上赛季才开始为巴萨效力,但如今已经是西班牙队的绝对主力了。佩德里是欧洲杯最佳新秀,他也是欧洲金童奖、科帕奖的最热门候选。巴萨如今以年轻人为核心进行重建,佩德里将会是球队未来多年的中场核心。

除了佩德里之外,巴萨还在与法蒂谈续约,其经纪人门德斯如今就在巴塞罗那。《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希望能在下周官宣法蒂的续约。巴萨和塞尔吉-罗贝托的降薪续约谈判,则已经基本谈崩。塞尔吉-罗贝托的合同将会在2022年6月30日到期,如果事态没有反转的话,塞尔吉-罗贝托届时将会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告别诺坎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