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米德尔顿25分字母哥21+6+5 爵士练兵半场胜雄鹿
时间:2021-10-14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21-22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全场打完,爵士124-120击败雄鹿。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0-35、31-28、32-32、27-29(雄鹿在前)。

雄鹿这边,字母哥得到21分6篮板5助攻2抢断,克里斯-米德尔顿入账25分5篮板3助攻2抢断。

其他球员中,布鲁克-洛佩兹11分6篮板,朱-霍勒迪13分4篮板5助攻2抢断,格雷森-阿伦6分5篮板2助攻,马穆克拉什维利2分7篮板,字母哥哥3篮板2助攻,乔丹-沃拉13分2篮板4助攻,帕特-康诺顿9分,乔治-希尔8分4篮板。

爵士这边,鲁迪-戈贝尔7分5篮板,迈克-康利13分1篮板,多诺万-米切尔12分2助攻。

另外,罗伊斯-奥尼尔入账2分2抢断,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4分3篮板,埃里克-帕斯卡尔6分4篮板2助攻,马西奥-蒂格4分2篮板,哈桑-怀特塞德7分5篮板,乔丹-克拉克森18分8篮板2助攻,贾里德-巴特勒16分3篮板7助攻2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上来,米切尔状态非常出色,他一次抛射得手,一次三分入网,爵士5-0开局。之后,康利又接续火力,先后命中两个三分球。雄鹿这边,则是霍乐迪和大洛佩兹打破得分荒。接着,字母哥跳投命中,又突破打成2+1,客队将比分咬住。此后,双方陷入长时间拉锯战,雄鹿一度建立7分优势,但米切尔的2+1又将战局稳住。本节末段,乔丹-沃拉和康利互飙三分,爵士35-30暂时领先。

次节,克拉克森、康利继续上分,爵士短暂取得8分领先。可很快,字母哥、米德尔顿先后攻击得手,又将比分咬住。本节后段,雄鹿三巨头轮番发力,客队将比分反超。而爵士这边,博扬和戈贝尔成了进攻主力,前者罚球、三分连中,后者的吃饼也是干脆利落。半场前,乔治-希尔一次突破抛射得手,乔丹-沃拉三分也中,两节球打完,雄鹿61-63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爵士换下了全部首发,开启练兵模式,今夏加盟的内线老兵怀特塞德获得展示机会,他一次暴扣得手,一次上篮打成2+1,爵士又将比分拉开。雄鹿这边,反倒是打的很认真,霍乐迪后撤步跳投得手,字母哥吃饼暴扣,三分球也都连续入网。进入三节后段,场面依然胶着。大洛佩兹三分命中,个人得分上双,米德尔顿跳投也中,已拿到22分,三节打完,雄鹿93-95暂时落后。

末节,比赛打了两分钟,雄鹿也将首发换了下去。爵士这边,今年的新秀贾里德-巴特勒最为抢镜,他里突外投得分轻松上双。最终,全场打完,爵士124-120击败雄鹿。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克里斯-米德尔顿、字母哥、布鲁克-洛佩兹、格雷森-阿伦、朱-霍乐迪

爵士: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罗伊斯-奥尼尔、多诺万-米切尔、鲁迪-戈贝尔、迈克-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