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曼联曼城利物浦4将疯狂连线 C罗不在五盾有人扛旗
时间:2021-09-08

C罗早已提前放假离开国家队,谁会扛起葡萄牙的进攻大旗呢?曼城的B席坎塞洛、曼联的B费以及红军的若塔发挥出色,为球队3-0击败阿塞拜疆立下战功。葡萄牙目前在5轮比赛过后13个积分位居首位,身后是少赛一场而且落后3个积分的塞尔维亚。

C罗是葡萄牙国家队进攻线的第一杀器,这一点毋庸置疑。在9月份的国际比赛周对战爱尔兰的比赛中,C罗头球梅开二度,帮助葡萄牙2-1战胜对手获得三分。而C罗在国家队的进球也来到111个,不仅是葡萄牙队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而且也超越了代伊成为历史上为国家队进球最多的球员。

尽管C罗进攻状态出色,但是他在对战爱尔兰的比赛中打入进球后吃到黄牌,因此累积黄牌无缘出战。而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则直接选择让C罗提前回到曼联,备战俱乐部的比赛。

C罗不在,葡萄牙的进攻威力如何呢?来自英超的三名前锋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比赛第26分钟就来了一次曼彻斯特连线。当时来自曼联的B费在禁区前偏左侧一脚45度传中,皮球来到小禁区右侧,B席插入禁区包抄到位,一脚劲射破门,这个进球也帮助葡萄打破了僵局。

就在曼彻斯特连线5分钟后,来自利物浦的若塔发威了,他在禁区内左侧一脚倒三角的保姆助攻,安德列-席尔瓦打空门得分。而在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的时候,红军射手若塔自己打入了一球,需要指出的是,助攻的球员来自英超曼城的坎塞洛。

本场比赛,葡萄牙打入三个进球,来自英超的B席打入一球,若塔打入一球,三个助攻中,英超的B费助攻一次,若塔助攻一次,坎塞洛助攻一次。从以上数据可以很明显看出,英超球员在这支葡萄牙的强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