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欧洲杯小组出局?西班牙已无路可退,恩里克不招皇马球员面临惩罚
时间:2021-06-23

欧洲杯16强队伍已经出炉12支,目前只剩下4个席位等待多支球队去争抢,其中不乏德国队、葡萄牙队、法国队、西班牙队,这四支球队,能否一起进入16强让人期待,因为有的球队,很可能面临出局。

目前葡萄牙队、西班牙队这两支队伍的出线前景不是很好,尤其是西班牙队,目前2场比赛2分,最后一场面对斯洛伐克,西班牙队已经无路可退了,输给斯洛伐克肯定出局,战平斯洛伐克要看其他球队脸色,只有击败斯洛伐克,才能100%出线。

走到这个地步,巴萨出身的恩里克负有主要责任,这一次欧洲杯赛场,恩里克选择了一个相对年轻的西班牙,并划掉了许多明星球员,比如中后卫拉莫斯,皇马球员一个都没选择,本以为会有上佳表现,结果西班牙表现一般。

前面两场比赛2分,西班牙将自己推向了死亡边缘,最后一轮,西班牙队将迎战斯洛伐克,后者积3分排在他们之上。如果西班牙输了,他们肯定会被淘汰,因为他们只有2分(如果他们排名第三,他们将没有机会与其他排名第三的球队竞争)。

如果西班牙和斯洛伐克的结果以平局告终,斗牛士的命运将取决于瑞典和波兰之间的比赛结局:

如果瑞典击败或战平波兰,那么西班牙位居小组第3,净胜球为0,将优于已经踢完3轮比赛的乌克兰(-1)和芬兰(-2),在四个最好的小组第3名里排名第4名出线

如果瑞典输给波兰,西班牙将垫底并被淘汰。

对于西班牙队来说,目前真的是无路可退了,球队必须拿下斯洛伐克,否则就要面临小组出局的厄运,那么等待恩里克的,将是无尽的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