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020欧洲杯16强明晨出炉 C罗PK姆巴佩,西德葡携手晋级?
时间:2021-06-23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20欧洲杯足球赛将进行最后4场小组赛,16强将全部揭晓并在淘汰赛落位。目前,“争冠八大家”中的意大利、比利时、荷兰、英格兰以及法国都已挺进16强,剩下的西班牙、德国和葡萄牙会掉队吗?

E组末轮,只要波兰队不胜瑞典队的话,哪怕西班牙队三连平都是可以出线的,因为同积3分“斗牛士”在净胜球上领先B组的芬兰队和C组的乌克兰队,那么,西班牙队是否有机会克隆葡萄牙队上届欧洲杯的夺冠神迹呢?当然,西班牙队的技术还是值得信任的,年轻的球员肯定很有潜力,他们也是24强中控球率最高的,只要解决好进攻问题就没有问题了,毕竟,斯洛伐克并没有太多过人之处。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超级死亡之组”。F组两轮之后,法国队是4分已提前出线,而德国队和葡萄牙队均为3分,匈牙利队1分。根据末轮的对阵情况,只要德国队不败,哪怕葡萄牙队小负法国队(输1球),三支劲旅也能携手晋级16强。德国队主场作战,如果能保持前两轮的水准,肯定没有匈牙利队什么事情了,而且经过前两仗的演练,德国队的攻防都应该积累了经验,知道优劣所在,唯一担心的是持续压迫造成的体能损耗,此外,穆勒右膝内韧带受伤将缺阵。只要德国队坚挺,法国队与葡萄牙队一战的压力就相对减少了,大家可以对C罗与姆巴佩的PK充满期待,要知道,半支法国队都是C罗的粉丝。虽然能够获得小组第一的走势肯定更好一些,不过先从“死亡之组”突围是最重要的。论技战术及磨合,法国队肯定更完美一些,但他们也不会像德国队那样狂轰滥炸,这对年纪偏大的葡萄牙队防线是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