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蓝月状态炸裂!19连胜剑指冠军 四冠王不是梦
时间:2021-02-25

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城在客场2-0击败门兴。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曼城各项赛事19连胜,同时刷爆一系列纪录。在英超赛场,曼城以10分的优势位居榜首。不仅如此,曼城已经杀入了联赛杯决赛,而在足总杯以及欧冠也有夺冠的机会,曼城有成为四冠王的可能。

低开高走

上个赛季的曼城在英超赛场被利物浦压制,未能卫冕冠军。新赛季的英超开战后,曼城起初的成绩也不好。前八轮英超联赛仅获得了三场比赛的胜利,其余的五场比赛三平两负仅获得三个积分,球队的成绩一度在十名开外。但是自从去年12月19日在英超联赛客场1-0击败南安普顿后,曼城就迎来了竞技状态的爆发。截止到2月22日客场1-0战胜阿森纳,曼城在英超赛场豪取13连胜。而凭借着这波13连胜的联赛成绩,曼城也得以在25轮英超过后10分的优势领先排名第二的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