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3X3布拉格大师赛首日战罢 诺维萨德取两连胜
时间:2017-08-07

3X3布拉格大师赛首日战罢 诺维萨德取两连胜

布拉格大师赛正在进行

    FIBA 3X3布拉格大师赛首日战罢,诺维萨德轻松取得两连胜。

    在夺得宇都宫大师赛冠军仅仅一周后,这支世界排名第一的队伍将自己在大师赛上的连胜状态延长至7场。

    杜桑-布鲁特在两场比赛中都砍下全队最高的分数,帮助球队分别以21比16和22比12击败萨格勒布和本土劲旅洪波莱茨。

    C组的萨斯卡通和D组的泽蒙也同样在首日过后保持不败。

    作为去年布拉格大师赛亚军,萨斯卡通阵中运动能力超强的诺兰-布鲁德尔贡献14分,而迈克尔·列菲斯则屡屡贡献能登上集锦的表现,帮助球队接连击败贝尔格莱德和科沃布热格。

    泽蒙的胜利则没有那么轻松。首战轻松战胜雅典后,这支排名世界第五的队伍在第二场对阵克拉科夫时,最后时刻一度葬送了自己3分的领先优势,后者阵中明星球员“现金落袋”迈克尔-希克斯帮助球队将比赛拖入加时。不过加时赛中,德拉戈维奇挺身而出一记远投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B组里,卢布尔雅那复制了去年布拉格大师赛上的一幕,他们又差点在首日过后被淘汰。作为大师赛年度冠军,首战就爆冷输给奥斯特拉瓦。好在第二场击败维特兹后(该队在另一场比赛中击败奥斯特拉瓦),他们以多得1分的优势获得小组第一。

    投篮大赛预赛中,帕拉弗拉-昆克-马伊斯托罗维奇和希尔获得参加决赛的资格,决赛将于当地时间8月6日下午5:15举行。

    淘汰赛对阵情况:

    诺维萨德VS克拉科夫

    萨斯卡通VS维特兹

    卢布尔雅那VS贝尔格莱德

    泽蒙VS洪波莱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