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一封来自四川博物院的感谢信
时间:2023-09-17

四川博物院,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浣花南路251号,是西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博物馆,在全国公共博物馆中占有重要地位。

随着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健身政策举措越来越完善,四川博物院在迅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关注着员工的健康状态,并在市场上寻求健身房解决方案专家合作,不受地域、空间限制为员工打造“职工之家”健身房。经过多方面考量,最终选择“成都力动康体健身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力动康体(成都)"】进行合作。

目前,力动康体(成都)为四川博物院设计的“职工之家”健身房已落成并成功交付,该项目获得的四川博物院的高度赞扬,这无疑是对力动康体(成都)的肯定,更是对其母公司——广州力动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肯定。

(四川博物院感谢信)

双方携手 极致专业

“力动康体(成都)”隶属于“广州力动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动康体”)旗下,集运动健身、按摩器械售卖,体育场馆设施设备、运动健康管理、运动健康空间打造等服务于一身。力动康体自2005年成立以来,健身房和运动场地空间的设计与研究一直是其重要业务之一,让健身空间不受地域、空间限制,让健康生活方式越来越舒心,是其为客户服务的宗旨。科学化利用空间,并打造符合客户需求的优质健身空间,更是力动康体专业且擅长的。

(力动康体商用案例)

无论是小到30平方米还是大到2000平方米的健身房,力动康体都能为客户打造一整套完整、科学的健身房解决方案,包括从有氧、无氧到其它运动器材的全方位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个性化的健身空间和服务。

截止目前力动康体已为超过100万个家庭提供了高品质健身器材、按摩器材及健康生活服务,覆盖人群已经超过2亿。其已为500强企业、体育院校、俱乐部、五星级酒店等超过10000家企业提供高品质的运动健康、专业运动健康空间规划和实施等服务。

力动康体的知名度和专业度作为奠定基础,使得与四川博物院的合作成为必然趋势。

四川博物院,不仅重视人才的培养,更注重员工的身体健康,为实现这一目标,其持续提供员工健康促进计划,包括定期体检、健身活动和营养指导。通过这些举措,四川博物院致力于建立一个健康、充满活力的工作环境。而此次“职工之家”健身房就是其员工健康促进计划中重要且关键的一环。

(四川博物院健身房)

双方携手 无形中提升竞争力

力动康体与四川博物院携手打造企业健身房,共同营造美好工作的氛围,为员工提供独特的解压场所,增强归属感和凝聚力,从而进一步提高四川博物院的独特竞争力。

此次合作也为力动康体展示品牌实力提供了机会,充分展示了力动康体在健身行业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力动康体在健身行业拥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品牌影响力,其产品和服务覆盖了多个领域,包括健身房、酒店、学校等。力动康体以高品质的健身设备和服务为核心,不断推动健身行业的发展和创新,为人们的健康生活提供更好的保障而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