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活动回顾】凤凰“崃”喜·缘定中秋 -邛崃市青年职工荧光夜跑主题联谊活动甜蜜收官
时间:2022-08-29

在2022年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决定开展"职工婚恋·会聚良缘"全国工会百城联动大型联谊婚恋服务展示活动,将活动主会场设在成都,由成都市总工会继续发挥职工婚恋平台职能,全城多区进行联动,全方位为单身职工打造各类主题联谊活动。

邛崃市作为分会场,邛崃市总工会联合共青团邛崃市委、邛崃市妇联在8月26日开展【凤凰"崃"喜·缘定中秋】-邛崃市青年职工荧光夜跑主题联谊活动,通过活动面向全国展示邛崃城市建设发展的成果,展现邛崃市青年职工的风采,通过各种丰富的体验环节、专业的婚恋服务,引导职工寻找幸福、快乐交友。来自邛崃市各直企事业单位共80余名单身青年人才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充实而难忘晚上。

青春是一张过期不候的车票,是一片稍纵即逝便不回头的云朵。青春也许会被时光抛弃,但滚烫的心永远年轻!

夜幕降临,顶着高温,夜跑联谊活动在精干教练的带领下以活泼的拓展游戏拉开序幕……

教练向大家讲授了跑步步伐运动的正确姿态,指出前脚跟或前脚尖先着地的步态,都会对身体造成运动性伤害。希望在

此后的运动中,保持正常的步态,达到更佳运动的效果。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地做放松运动。

为尽快互相熟悉、活跃气氛,在教练们的带动下,青年朋友们开始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以及夜跑徒步活动。汗水从年轻的脸颊欢快地流淌,在盏盏彩灯的映射下,发出闪闪的亮光。

随着活动的进行,刚开始比较拘谨的青年男女逐渐熟悉交流起来。大家放下矜持,积极配合,踊跃秀出自我,于游戏中相识,嘉宾们在收获友谊的机会,结识了新的朋友,拓宽了交际圈。

这是一群风华正茂,有激情有梦想的青年人才,结束了一周辛苦又充实的工作之后,放松下自己,消除压力的同时,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相遇,一起吹着晚风欣赏夜晚城市的风景。展现出新时代青年人特有的激情与风采。

他们通过活动,一起锻炼身体、磨炼意志,将无限的青春活力,投入到对邛崃经济文化建设火热大潮!祝愿大家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身边有情投意合的朋友,低头有坚定踏实的脚步,抬头有清晰明朗的远方!

近年来,邛崃市总工会积极探索服务青年职工新路径,定期开展青年职工交流座谈会、职工读书会、各行业(系统)单身青年职工联谊等活动,扩大青年职工的交友范围,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拓宽沟通交流渠道,受到广大青年朋友的关注和欢迎。下一步,工会将继续开展系列丰富多样的青年交友活动,积极整合资源,突出主题特色,进一步提高工会组织凝聚职工群体的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