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宽松T恤的穿法实在太多,性感帅气又时尚,总有一种适合你
时间:2022-03-17

T恤。确实,T恤算是最基础的单品了,不仅设计简单,穿着也很舒适。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那就直接在衣柜里拿件T恤,不论搭什么下装,都不会显得怪异。

从版型上来说,T恤也分为紧身款和宽松款,紧身款T恤因为贴合身材曲线的特点,比较考验身材。所以相对来说,宽松款T恤就友好多了,宽松的特点可以遮盖肚子上的肉肉,也非常适合骨架大的女孩子。最重要的是,宽松T恤的穿法也有不少,每一种都有各自的风格,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几种穿搭方式吧,总有一种适合你哦。

Look1:下衣失踪

下衣失踪也是这几年比较潮流的穿法,特别适合腿长的妹子。这种穿法所需要的T恤不仅要宽松一些,长度也要长一些,至少要盖过臀部,下半身再配一条底裤就可以了。这种穿法可以在视觉上极大程度的秀出长腿,十分吸睛。

右边这件黑色的oversized T恤在上面印着些有趣的图案,配合黑色色系,看上去真的是酷帅十足。而左边则在白色的面料上印了黑色的二次元图案,经典的黑白配色,打造出了简约的时尚感。如果觉得T恤过于肥大,也可以像图中一样扎个腰带,秀出小蛮腰。

Look2:T恤+长裤

这种穿搭方式主要凸显休闲随意的感觉,宽松的T恤可以搭配略微紧身的长裤,“上松下紧”的穿搭原则,可以显得非常苗条。而同样宽松的长裤也是不错的选择,像是工装裤,入时又帅气。

白T搭牛仔裤是最常见的穿搭,非常的青春靓丽,而裤子上的笑脸图案和T恤上的数字也避免了纯色过于单调。顺色系的服装穿搭显得非常有整体感,深蓝色比起浅蓝,会更加显白,而下半身牛仔裤的面料进行了做旧的设计,显得更加洒脱随意,而膝盖处的破洞也同样彰显着不羁,酷女孩的feel。

Look3:T恤+短裤

想要尝试中性风,那么就不妨选择oversized T恤和百慕大短裤。黑色有着坚硬冷酷的特点,可以中和女孩子本身的温柔。图中这两件黑T就极易塑造出中性风,宽松的衣摆不做任何处理,更显洒脱帅气,格纹五分裤更加经典,而绿色五分裤则更清新养眼。

不喜欢黑色的T恤,也可以挑选其他颜色。黄色T恤更加鲜亮明艳,但是饱和度过于高的颜色很容易显黑,只有白皮妹子才能穿的干净清透,黄黑皮妹子就慎选了。粉色T恤温柔恬静,搭配黑色系的百慕大短裤,则有一种甜酷风的感觉。

Look4:T恤+短裙

一说起夏天,怎么能够没有裙子呢,而T恤搭短裙也是一种不错的搭配方式。搭配短裙时,最好把T恤下摆塞进腰里,要不然就无法突出裙子的亮点了。图中这件黑色T恤印着靛蓝色的蝴蝶,而粉色的短裙则把甜与酷平衡得刚刚好,走在街上也很靓丽。

白色的T恤搭牛仔裙,简单却也不缺乏时尚感,扎上一个丸子头,显得活力满满,轻盈又灵动。而白T搭红色格子裙,则鲜亮明媚,元气满满。大家在搭配时,要记得最好不要把服装的重点集中在全身,容易显得眼花缭乱,让人抓不住。所以T恤+短裙的搭配尽量要遵循“上繁下简”或“上简下繁”的搭配原则。你们更喜欢宽松T恤搭什么服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