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林心如怎么瘦的!S码的礼服塞进去竟然没赘肉,没了大红唇真养眼
时间:2022-03-11

作为一种需要呈现的主动风格,在搭配上最注重的是一致性和整体性。从头到脚的妆容和配饰都需要仔细斟酌。如果一个环节出了问题,估计就无法完成风格塑造了。所以很多展现在聚光灯前的款式,都透着一种精致美丽的美感。林心如事业在台湾,再次开花所以她的造型充满了桌面美学,放弃了大红唇的妆容,透露出清爽的感觉,妆容看起来干净轻盈,舒适透亮的肌肤更是抢眼。

出镜造型:精致小礼服塑造优越头身比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女性意识的崛起,很多着装风格不再局限于身材的表现,充满了极大的包容性。但作为表达曲线感的最佳选择,修身款始终是支持率最高的款式之一。林心如这一次的亮相具有明显的风格特征。修身版型,廓形肩的设计,最大限度的展现了她惊人的优越头型身材比例,是近年来为数不多的成功款式。什么是建模的完整性?她的服装搭配很好地展示了穿着。从头到脚的妆容与发式、配饰、礼服的选择,都紧紧围绕简洁利落的主题表达,摒弃浮华的设计,真正做到风格的统一,完成华丽简洁的风格表达。

虽然黑色在日常造型中的表达效果并不亮眼,但并不影响其在礼服造型中的绝佳地位。纯黑连衣裙的款式特别注重身材的刻画和紧身的贴合设计,真实再现了她完美的S型曲线。这样的效果不瘦个一二十斤恐怕是穿不出来的。简约的风格体现在设计的方方面面。肩部轮廓设计利用垫肩设计重塑直角肩,从服装上弥补了身材的劣势。这可能也是穿着的魅力之一,同时加宽了肩部的厚度,避免了小骨架带来的视觉无力感,增加了大气感的表达。

特色设计遍布礼服的每个细节

垫肩设计优化了肩部曲线,直接改变了脸部的丰满度,丰富了精神面貌,让她看起来饱满有活力。深V领口是款式的创始人。领口的开合在一定程度上直接决定了造型的美感,深V领口的出现也保证了造型的大气感。在传统美学中,我们习惯性地忽略了颈部区域的表现效果,但其实深V的设计保证了造型必要的露肤感,除了避免厚重的趋势,还呈现出一种大气的美感。包括腰部收紧和聚拢设计,都在向曲线感的主题靠拢,所以风格非常突出。

同系列珠宝增加华美度

外观造型少不了配件的支撑。如果这套造型不搭配首饰,估计会黯然失色不少。而首饰的有效出场,保证了造型的精致和美观,这恰好是礼服造型中不可或缺的一点。在珠宝的选择上,她注重颗粒感的表现,特意称优质红宝石为突出表现,并利用单件提升整体的氛围来渲染对比,加深珠宝的表达感,同时利用同系列的手表和戒指进一步塑造风格,完成特色表达。

最后,我会重点说一下她的妆容。很明显这个妆容的主题是通过利落的风格来表达简洁,所以我选择了直发造型。事实上,与卷发相比,这种直发更符合林心如的气场。妆容方面,摒弃了以往钟爱的大红唇,专门以粉色桃花唇亮相,保证了风格的重塑,味道十足。

这种外观,无论是整体性,精致性,还是个性,都呈现出前一种外观无法超越的高度。关键是整个人看起来年轻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