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安妮·海瑟薇的气场是穿出来的配格纹西装真飒
时间:2022-02-21

成熟霸气的女性都更喜欢穿裤装,各种类型的裤装对身材和气质都会产生不同的影响, 窄腿款式的裤装对身形的要求比较多,纤细身材穿更美,着装气质则显得比较简单。阔腿型的裤装对身形的塑造效果更明显,什么腿型都能穿得匀称好看,气质还比较丰富。

选阔腿类裤装更有形象优势,阔腿款式的裤装也有诸多分类,喇叭裤就是阔腿裤中的一种,其裤腿设计具有特色,从膝盖到裤脚逐渐变宽,形成喇叭一样的形状,穿着不但大气、吸睛,还能让腿型变得更美。

很多潮流女性都喜欢穿喇叭裤,表现大女人气场或者是身形魅力都不错,安妮·海瑟薇的喇叭裤穿搭就很特别,她穿衣霸气又高调,毛呢喇叭裤配西装,好身材藏不住了。安妮·海瑟薇的气场是穿出来的,喇叭裤秀出风度,配格纹西装真飒。

安妮·海瑟薇的毛呢喇叭裤穿搭

格纹西装与衬衫的搭配

衬衫与格纹西装的组合表现出中性穿搭以及复古穿搭的魅力,形象气质特点比较综合,牛仔衬衫轻薄贴身,展现整洁、帅气、简约的穿搭特色,这样的衬衫搭配西装或者单穿都不错。

格纹西装有典型的英伦风格气质,深蓝色搭配灰色以及红色的条纹,尽显斯文穿搭个性,着装经典感明显,和衬衫组合起来显现出上身的曲线感以及纤细感。

毛呢喇叭裤的面料相对厚一些,适合在冬春穿搭中搭配,实用性是很强的,毛呢款设计还显得较为成熟,能够展现出三四十岁女性的着装气场与品质。

毛呢喇叭裤和英伦风时尚的组合效果也特别好,面料以及颜色都展现出复古设计特色,穿着大方还潇洒,表现出大女人的穿搭气质。喇叭裤裤脚的宽大设计让风格魅力增强,穿衣搭配富有吸引力。

整体着装风格特色

英伦复古穿搭不但时髦,同时还能显露出个性,穿着形象是带有减龄作用的,能将斯文气质、学生气质衬托出来,表现形象穿搭的精致与大气。

穿搭还显现出了上窄、下宽的搭配特色,从身材比例的塑造情况来看,穿搭优点也是特别多的,上身精致,而下身穿搭休闲舒适,组合起来形成更为高级的比例形态。

喇叭裤能将身材魅力提升,还能够表现出时尚品味与个性,喇叭裤的气质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喇叭裤的穿着也可以很日常,不同设计可以满足多种时尚风格的需求,成熟女性赶紧学一学喇叭裤的穿搭方法吧。

喇叭裤的日常穿搭

睡衣风喇叭裤

睡衣风喇叭裤属于慵懒风格的服饰,穿着效果潇洒而大气,而且着装舒适感明显。睡衣风的气质是可以通过面料显现出来的,缎面光滑干净,对气质的优化作用突出,能将率性高级感激发出来。

睡衣风的喇叭裤上会用到条纹装饰,勾勒边缘,展现身形,还能提升气质魅力,穿着优雅知性,还有出众的气场特色。

休闲风喇叭裤

休闲风喇叭裤则表现出穿搭的率性与清新,着装气场不减,但不会显现出年龄上的成熟感,能将年轻人的活泼感以及个性魅力增加到形象当中。

休闲风的喇叭裤一般为牛仔喇叭裤,裤装比较长,休闲又简单,这样的喇叭裤可以搭配潮流衬衫或者简约T恤穿,形象上的时尚吸引力一点都不差。

职场喇叭裤的主要魅力展现在色彩上,简约基础的颜色能凸显出知性、干练的气质特征,让职场穿着魅力显现出来。黑色喇叭裤最适合搭配在职业装中,不会踩雷,搭配方法还比较丰富。

职场风喇叭裤搭配西装穿效果最好,简单修身的西装配合中腰或者高腰喇叭裤,形象气场以及气质个性都会增强。搭配时可以选黑白配色,让经典气息提升。

简约风喇叭裤

简约风喇叭裤的裤腿要更修身一些,裤脚只是微微张开,为微喇裤的款型,日常穿搭一点都不觉得夸张,但对形象的塑造效果并不差。

简约风喇叭裤可以搭配T恤、衬衫等简约单品,上下款式特点要接近,款式差异不要过于明显,以免穿搭产生负面效果。

喇叭裤的时尚魅力特别强,中年女性可以将喇叭裤作为日常裤装,搭配不同类型的上衣都好看,风格特点也很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