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针织开衫+半身裙
时间:2022-02-21

冬天选择针织开衫+半身裙搭配,想必亲们都早已不陌生了,它是深受女性们都宠爱的时尚搭配,红色与黑色色调搭配确实配一脸,时尚气质的同时还带来一丝青春活力,有种精致的复古时尚感呢,看上去非常娇俏又十分活泼的模样,总是给人形成不一样的视觉感呢。

一般来说长裙所展现出来的气质都是比较优雅的,不过长裙的款式选择却是十分重要的,很多女性在选择长裙款式的时候都会忘记审视款型对于身材塑造和修饰的效果,最终导致有显胖或者显矮小的效果。

如果想要避免这些效果可以尝试一字肩的收腰长裙,腰线部分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效果进行提高或者降低,一字肩的功能有很多种,首先一字肩可以让上半身的比例缩短。

在这个基础上还可以拉长脖颈的比例,对于手臂线条不明显的女性来说还会具有优化骨骼线条的效果,此外一字肩在气质方面可以展现温柔优雅的效果,搭配上长裙的款式也会比较飘逸自然。

在材质方面可以尝试造型感更加强烈且十分清爽的薄纱材质,薄纱是十分适合长裙的款型的,柔软的面料也可以让长款的裙子不会有笨重的感觉。

裙装的颜色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