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小米官方又推新机,配置更强,价格相当惊喜!
时间:2022-01-25

7月2日小米CC9e正式在水立方发布,这款手机真的是一款小仙女必备手机了。小米这次精准定位女性市场,新款手机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热捧,消费者的购买力度还在持续飙升。

随着手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许多手机品牌都重新制定了应战策略。继数字系列、MIX系列之后,小米手机又多了一个新系列——小米CC。小米CC 作为年轻人的潮流手机,设计一定要好看。

据了解,小米CC9e的有一个功能叫做"AI魔法换天",其实这个名字听起来还是相当不错的,据了解,这个功能是小米大脑自研的功能。

在这其中,小米大脑团队主要负责语言理解、后端算法、图像识别等。除此以外,它可以通过AI精确的分析物体的边缘,前景和远景,做到最自然的换天效果。而从实际效果来看,这个功能是一款具有简单自动"抠图"、"替换"功能的APP。

网友做了一个表,和市场上同系列的OPPOReno、vivo x系列、华为Nova系列相比下,小米CC前置搭载3200万镜头,后置主摄4800万像素。有些博主认为小米CC 定价1299元起步比较合理。毕竟性价比一直是小米的王牌,但是作为主打青春,年轻人的系列,定价太低不利于线下市场的销售,这样看来1299元还是比较可靠的。

除此以外,雷军还表示:"如果蒙娜丽莎用上小米CC,会是怎样的画面?《蒙娜丽莎》可以改名成《萌娜丽莎》了吧?"在这个功能上,小米还是提升了小米CC9系列的不少可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