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腰粗和屁股大的女人,应该多穿这几种裙子,藏肉显瘦有气质
时间:2022-01-25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我们又得穿上厚厚的外套,把我们本来就不纤细的身材瞬间变成一个圆滚滚的球。冬天虽好,却也是真的好显胖。这个冻天到底怎么穿才能摆脱再次变身“圆球”的苦恼呢?

别着急,小编这就来为姐妹们排忧解难。说到秋天不显胖,那小编必须首选超级能遮肉又无敌显瘦的裙子啦。

裙子是针对胖MM们遮肉显瘦的一大利器,不过这里说了是针对性的,也就是说不是所有的裙子都能遮住全身的肉。

不同版型不同样式的裙子适合不同的人群,能遮不同地方的肉肉,这都是非常有讲究的。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挑选适合自身的裙子才是最不容易出错的穿搭,想要了解更多相关内容,那就和小编一起去探索一番吧。

不同裙子的遮肉效果

1.肚圆腰粗——直筒裙

肚子比较圆腰部比较粗的女生最适合版型比较宽大的直筒裙,直筒裙最大的特点在于完全不会刻画腰部曲线,刻意避免对腰部曲线的刻画会消减很多人们对肚子和腰部的注意力,同时宽大直筒的版型将腹部和腰部的赘肉完美地遮挡住,超级显瘦。

不过还是由于版型的原因,直筒裙因为没有突出腰部曲线的设计而很容易穿出“水桶”的既视感,因此姐妹们可以选择搭配一个卡在腰部的斜跨包包以此来突出腰线,打破“上下同粗”的视觉膨胀感。

2.胯宽臀大——A字裙

针对胯宽臀部较大的姐妹小编则要推荐的便是独特版型的A字裙,A字裙的裙身成字母A字的样式,这就对胯部和臀部肉肉比较多的姐妹们很友好。

A字裙能很好地遮住胯部和臀部多余的赘肉,隐藏身材不够完美的地方。无论是连衣裙还是半身裙,A字版型都非常合适这类身材的女生,至于元素、色调以及设计等细节处理的部分,就要根据姐妹们的喜好程度和整体的搭配效果自行定夺了。

3.肉肉分布均匀——碎花裙

针对肉肉分布比较均匀的胖MM们,小编并不是从裙子的版型做推荐,而是针对裙子的元素入手。

带有碎花元素的裙子更具有显瘦的效果,那是因为小小的碎花均匀而饱满地分布在裙身上极易消弱人们对肉肉的关注程度,清新可爱且够多的小碎花们不仅分散了人们一部分的注意力还能够将肉肉们都足够隐秘地隐藏在碎花裙之下,这就是为什么碎花裙比普通的裙子更加显瘦遮肉。

显瘦遮肉提气质的具体搭配方案

1.白衬衫+橘色针织外套+碎花半身裙

oversize的丝质白衬衫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简约高级,橘调的针织外套明艳朝气,非常显青春活力。黑底的小碎花半身裙又增添了足够的成熟气息,双层的设计不仅增强层次感和设计感而且更加遮肉,显瘦效果一级棒。

与针织衫相似色调的橘黄色高跟靴的出现,给造型产生呼应色彩的效果,增添整体感和统一性。整体色调呈明艳的橘色系,青春靓丽,明艳动人。

2.综调披肩+综调针织毛衣+碎花半身裙

紧致的浅棕调套头针织毛衣非常修身,井井有条的竖排纹路很有设计感,版型也非常高级。再搭配一条色调更深一层次的披肩更显优雅气质,薰衣草紫的碎花半身长裙尽显浪漫和温柔,用来搭配的香芋紫小包包也非常精致可爱。

这是一场紫色与棕色调的相遇,毫无疑问,这次遇见是浪漫的完美的,更是韵味十足的。

3.粉紫调针织衫+青绿色连衣裙+白色小短靴

温柔又治愈的紫粉调V领针织衫不仅能够很好地修饰脸型,起到显瘦的作用,而且还能够提升整体的温柔和优雅的气质。

清新的薄荷绿蛋糕连衣裙又是一件遮肉的神仙单品,宽大的裙摆双层且长度不一的裙身以及略微褶皱的面料都是显瘦遮肉的利器。优雅精致的乳白色小短靴顺应了整体造型温柔又优雅的风格,使整体造型瞬间凝聚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