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时髦个性的鲨鱼裤显得优雅大气,穿出别样的优雅魅力,纯洁无瑕
时间:2022-01-18

时髦个性的鲨鱼裤显得优雅大气,穿出别样的优雅魅力,纯洁无瑕。

鲨鱼裤的搭配是好搭又好看的,看起来气质又有型。鲨鱼裤很少见能把小胯穿出好看的效果,所以这期就来聊聊把胯骨遮住的问题。很多姑娘说穿鲨鱼裤让自己显胯大,屁股大,导致裙子的款式太窄,鲨鱼裤的版型太短,等等。

确实,正面问题要看遮住了胯和臀,但是背面问题,也就是怎么把胯和臀遮掉。原则是-遮,瘦,长。1/如果胯和臀比较肥大的话,最好先用腰带把胯和臀的视觉长度固定,我自己买过一款,效果不错,可惜要先剪下半截腰带,然后下面放长下摆,整体有种比例失调的感觉。

礼服裙穿上想显瘦,不仅要挑选款式,还要挑选好衣服的面料,不然很容易会显胖或者是显矮。可能很多的小仙女都没有想到,原来面料还有显胖的效果,其实缎面材质就是最好的例子!

金晨的造型就非常美,穿一条缎面的绿色裙子十分抢镜。她身上的这款礼服是与一些常见的礼服裙款式有些不一样,所采用的是不规则的剪裁,使裙子变得更立体有层次感。一字肩抹胸的设计款式,将它完美的直角肩显露出来,修长的天鹅颈实在是太好看了。在灯光的照耀之下,她的皮肤特别有光泽,展现出了好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