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10万级“巨能装”SUV,这几款车开回家过年,实用值拉满
时间:2022-01-18

在人们的想法中,预算大概在15万元左右一般所能够购买的SUV基本上都会比较紧凑,可如今早就已经进入二胎时代,这也意味着5个座位显得有一些束缚,那么此时人们就想要选择一些7座SUV该如何选择呢?

长安欧尚科赛Pro

这虽然是一款相对冷门的车型,但是从动力方面来看也很不错,拥有着很不错的输出品质,另外也会拥有着足够大的车身尺寸,所以这款车型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从车身侧面来看有一些汉兰达的感觉,所以对于一些成熟的消费者来说都会比较喜欢,看上去并不会显得有一些老土,唯一遗憾的就是这款车型并没有车道保持功能。动力方面为两款,一种是1.5T发动机,一种是2.0T发动机,这一套动力系统还是非常好的。

吉利豪越

虽然这款车型的动力系统相对老一些,而且油耗也比较高,但是整体的动力输出比较出色,而且外形也会相对比较时尚,车身长度达到4835,可以有效满足于一家人的出行,并不会让大家觉得失望。更加有意思的是还会特别选择分体式的大灯,一看就很有档次感,另外尾部也会显得过于臃肿,搭载1.8T发动机马力达到184ps,如果是以家用为主,那么这一款车型还是相当不错的。

捷途X90

这是一个比较年轻的品牌,拥有着可靠的技术力量,从动力配置还有空间这一方面来看,这款定位于中型的SUV车型,真的相当不错,起售的价格甚至都没有达到8.99万。从外形来看会有一些跨界的感觉,就好像是修理车,一般车身的侧面会拥有着流畅的线条,修长的车身动力方面也会有两款,一款是1.5T,另外一种是1.6T,大家也可以适当性的关注一下。

上汽大通MAXUS D60

这也是所推荐的车型中车身尺寸比较小的,在经过调查之后发现车身的长度只有4720,但是动力匹配倒也是相当不错的,从外形来看会有一些前卫的感觉,整个前脸都能够呈现出较强的冲击力,复杂的车身线条也同样可以轻松地打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动力方面,选择1.5T发动机可以达到169ps,动力输出依然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如果预算在15万元左右想要购买一些7座的SUV,那么以上的这几款真的非常的不错,不仅价格比较便宜,而且也可以轻松地满足人们的出行需求,不知道大家喜欢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