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OPPO Find X5 Pro详细配置汇总,高端旗舰亦是如此
时间:2022-01-15

近段时间,关于OPPO Find X5 Pro的爆料消息也多了起来,这款高端旗舰究竟会带来哪些惊喜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做个详细的了解。

目前网上已经曝光了OPPO Find X5 Pro的渲染图,真机差不多也就这样了。从渲染图来看,这款OPPO Find X5 Pro似乎采用了左上角单打孔设计,不过屏幕边框控制还是非常惊喜的,屏占比颇高,爆料称,该机将搭载一块6.7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同时还有望支持LTPO 2.0技术,实现更完美的刷新率自适应调节。

机身背部,这款OPPO Find X5 Pro延续了上一代的风格,不过镜头模组改为不规则设计,有点类似立体梯形的感觉,后置三摄分别为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前置则为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

核心配置上,这款OPPO Find X5 Pro将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同时续航上有望搭载一块5000mAh超大电池,无缘百瓦快充,而是带来了80W有线快充,并支持50W无线充电。

综合来看,这款OPPO Find X5 Pro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外观、屏幕、影像,还有性能和续航,都达到了高端旗舰该有的水准,那么大家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