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小米12销量默秒全,还有谁不服吗?
时间:2022-01-15

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小米12、小米12 Pro、摩托罗拉edge X30、realme GT2 Pro、iQOO9 、iQOO 9Pro、一加10 Pro七款正式商用的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机型,那么这些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机型哪款最受市场和消费者欢迎呢?

回答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我们只需要查询下京东后台的销量数据就可以。信息显示截至1月15日10点20分小米12的月销量为68841台;小米12 Pro的月销量为74386台;摩托罗拉edge X30的月销量为9100台;realme GT2 Pro的月销量为6911台;iQOO 9的月销量为17197台;iQOO 9 Pro的月销量为17197台;一加10 Pro的月销量为16248台。

需要说明的是这七款机型之中摩托罗拉edge X30到15号正好开售一个月,其它六款开售都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最长的15天,最短的也就三天的时间。

从整体数据可以看出目前最受市场欢迎的是小米12 Pro这款机型,次是小米12。而且小米12系列这两款机型与其它在售的机型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之上,它们是独一档的存在。销量远远领先于其它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的机型。销量最次的是realme GT2 Pro这款,目前还不到7000台;甚至卖不过摩托罗拉edge X30;表现第二好的是iQOO 9系列,这个系列两款机型的销量基本上是1比1的状态,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接下来就看一加10 Pro后续能否超越它了。毕竟一加10 Pro与iQOO 9系列的销量差距不大。

由于今年小米12开售就直接现货,其它品牌无奈只能跟随。所以也有网友把雷军称之为“照妖镜”,一下就把其它品牌的原形给照了出来。看这个销量大家心里估计也有数,然后再对比下各品牌的首售战报,你就会发现哪家品牌最会吹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