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vivo S12 Pro上手体验:实力全面升级的影像旗舰
时间:2022-01-14

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当下的年轻人对手机使用需求也在不断地改变。正因如此,vivo S系列也在不断地迭代更新中实现着突破。以全新的vivo S12 Pro举例,作为vivo S系列的转型之作,这款机型很好地保留了该系列的特点,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提升。那么这一次,vivo S12 Pro又会在哪些方面带来惊喜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体验下吧。

vivo?S12系列本次提供暖金、屿蓝、耀黑,我们第一时间拿到了暖金配色的S12?Pro。这一次vivo在S10系列的基础上实现光致变色的新玩法,S12系列拥有较上一代产品更好的紫外线、蓝光吸收特性,变色阈值更宽,响应更加灵敏、迅速,手感也更细腻。

vivo?S12?Pro这一次采用超薄曲面屏设计,159.46×73.27×7.36?mm的尺寸,171g的重量,灵动轻盈。57度超感曲面屏与中框过渡圆润,握持没有负担;四周窄边框设计,可轻松单手使用,视觉观感也舒适。

官方介绍,vivo?S12?Pro之所以能实现7.36?mm轻薄机身,源自于三大设计技术突破。首先它采用最新的肖特α玻璃材料的超薄TW盖板,首次将厚度做至0.55mm,而超薄屏PCB减薄约29%,前摄与盖板间隙进一步压缩。最终,机身厚度从vivo?S10?Pro的7.43mm压缩到vivo?S12?Pro现在的7.36mm。

前置摄像头方面,vivo联合三星定制了全新的JNV传感器,配备在了vivo S12Pro上。这一款传感器为5000像素,搭载了ISOCELL 3.0像素隔离技术,让摄像头感光能力达到上代的108%,暗弱光环境拍摄表现提升不少。vivo S12系列还进一步将前置补光灯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从单色补光灯升级为全新的双色补光灯,带来了更加优秀的使用体验 。

后置摄像头模组相对比较简洁,比较引人瞩目的是三颗摄像头的排列方式,它们由大小不同的圆环组成,通过比例和秩序为摄像模组带来了更好的延伸感,右侧大面积的留白增强背部的空间表现力,突出整个摄像模组“星链”的主体表达。

续航上,4300mAh+44W闪充的组合光看数据不算拔尖。不过在7.36?mm机身、重量171g里还能塞进一块大电池,还是颇具诚意。

vivo?S12系列采用的是基于Android?11.0开发的OriginOS?Ocean。几何分割的抽象设计以及大胆的色彩运用,让它独具差异化。锁屏中除了传统的快捷启动相机、电话之外,还支持快速选择音乐播放以及每日步数的显示,当用户有预定机票等出行信息时,系统也会在锁屏提取重要信息展示。

vivo S12 Pro搭载了天玑1200芯片,在性能方面提供了充分的保障,并且vivo S12系列还进一步搭载了双效内存融合+4G,新增了游戏BOOST模式,提供更强大的性能保障,能满足《王者荣耀》等游戏的高帧率画面需求。vivo S12系列更通过多项严苛测试,获得王者荣耀KPL测试认证。总体来说,vivo 的S系列自诞生以来,就一直有着出色的外观和不错的自拍表现,在市场上的反馈也很好。我们期待在影像方面取得突破之后,vivo S系列可以再接再厉,走向更广阔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