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卢伟冰坚持性价比,红米K40再次跳水,12+256G版本售价亲民
时间:2022-01-12

我们常说买手机的话,追求性价比首选就是红米,这话确实是没有错,虽然市面上出现了很多竞争对手,但玩这招还是红米最在行,在友商纷纷冲击高端市场的时候,它依旧是没有忘记初心,旗下产品基本保持在3000元以内,如今卢伟冰就持续放大招,为了提前迎接K50系列到来,红米K40再次出现跳水,12+256G版本降至1879元,这个价格相当有吸引力,等等党们可以出手了。

关于红米K40这款手机,相信大家是十分了解,毕竟从销量数据上来看,它应该是卖得最好的,配置上基本没有短板,搭载骁龙870处理器,辅以LPDDR5+UFS3.1的组合,安兔兔跑分超过70万成绩,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体验,功耗和发热比骁龙888好太多了,屏幕则是三星E5发光材料,采用AMOLED直屏方案,支持120Hz刷新率,显示效果中规中矩,也是同价位里的平均水准吧。

其他方面,该机内置4520mAh电池,拥有33W的满血快充,看参数可能不如友商,但实际充电速度还不赖,50分钟左右即可充满,背面为4800万像素三摄,主镜头传感器是索尼IMX582,已经打磨过很多代了,成像质量基本让人满意,像是X轴线性马达,立体声双扬声器等配置,红米K40是没有缩水的,它还支持红外遥控和NFC等功能,机身支持IP53防水,AG玻璃的后盖很有质感。

总体来说,在一些黑科技和新功能上,红米K40确实比不了各种新机,毕竟发布时间已经接近一年,但也正因如此,上市那么久的它才会开始跳水,尽管官方渠道还傲娇要面子,不过第三方平台就不管这么多了,顶配12+256G版本都来到千元机的范畴,对于各位等等党们,应该算得上是一个好消息,那么大家认为红米K40怎么样呢,你会考虑买它还是等K50系列呢,欢迎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