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真珠美学泡泡洗面奶清洁能力出众,现已加入真珠美学APP
时间:2022-01-05

秋冬季节,皮肤最容易出现敏感、干燥、毛孔堵塞等问题了。之前我也常常被这些问题所困扰,不过在我使用了真珠美学泡泡洗面奶之后,我的皮肤问题真的改善许多。其集卸妆、洁面、养肤等多种效果于一体的出众能力,给予了我非常惊喜的养肤效果。

真珠美学泡泡洗面奶

泡泡洗面奶跟普通的洗面奶是不一样的,它集卸妆、洁面于一体,能够一次性完成卸妆、洁面两个步骤,可以让日常带妆的姐妹清洁面部的时候节省不少时间。

当然了,泡泡洗面奶之所以拥有如此出众的清洁能力,是和产品的多重纯真成分息息相关的。纯净天然的济州岛火山水,富含氧气与多种矿物质,可以修护并强化肌肤保湿力,补水锁水、唤醒活力;蕴含18种氨基酸和20多种微量元素的珍珠提取物,能够有效沁润亮肤,令肌肤光彩靓丽;可以有效平衡水油的海藻胶,能够吸附毛孔深层残留物,提升肌肤保水性及弹性,淡化细纹、缩小毛孔;蕴含植物精油及天然保湿因子的香皂草,能迅速有效地深入肌肤,保持肌肤滋润感。

真珠美学泡泡洗面奶

泡泡洗面奶是透明啫喱状,味道非常好闻,洗完以后脸上感觉水水的,丝毫没有紧绷感。通常大油皮卸妆是要洗两次脸的,但是使用真珠美学泡泡洗面奶后只需洗一次就够了。使用时手部脸部无需湿水,每次按出4-5泵于掌心,之后均匀涂抹在面部肌肤,30秒发泡完成,细密绵软的泡沫能吸附毛孔深层残留物,再用手轻柔地按摩有妆部位,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只需一分钟就可以轻松完成卸妆和清洁两个步骤,非常省时高效。

真珠美学泡泡洗面奶

真珠美学泡泡洗面奶适合各种肤质,而且有着很好的天然吸附力与清洁力,既简化了繁琐的护肤步骤,又能让人安心地尽享洁净,真的是一款值得无限回购的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