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圣诞节如何穿得喜庆保暖不土气?照刘雯林心如穿,美得洋气有气质
时间:2021-12-21

虽然圣诞节不是我们国内的节日,但是近几年,随着“仪式感”的兴起,很多朋友还是都会过这个节日的。而圣诞节往往靠近新年,所以喜庆的氛围也在空气中散开来。

但是逢年过节就免不了要考虑穿搭的问题,那么对于圣诞节以及即将到来的新年,有朋友问在寒冷的冬季如何穿才能既喜庆保暖又不土气呢?哈哈,小伙伴们别担心,今天小润就以刘雯和林心如的秋冬穿搭为例,为大家分享好看的搭配,照着穿,美得洋气有气质。

红色短款羽绒服搭配黑色修身小脚裤,刘雯这套冬季穿搭,喜庆明艳又非常保暖。

正红色明艳吸人眼球,穿在身上点缀了冬季的沉闷,而宽松的面包服版型穿在身上也显得非常温暖,短款的长度提升腰线,显高又显瘦。内搭灰色毛衣,保暖又时尚。在这套穿搭中,刘雯搭配,上宽下窄,和谐又平衡。

利用深蓝色尖头高跟鞋做点缀,精致洋气又有女人味,过年过节穿非常美。

灰色大衣搭配黑色马丁靴,林心如这套穿搭温柔保暖又优雅。

灰色双面呢大衣保暖又有质感,经典的版型,百搭又不过时。中长的长度穿在身上也非常有气场,而且灰色显得高级又显白。搭配黑色兔毛马丁靴,修饰脚型显瘦的同时又起到了保暖的作用。穿这套衣服的时候,林心如把头发扎起来,显得人非常精神,温婉又大方。

粉色中长款羽绒服搭配粉色毛衣裙,刘雯这套穿搭保暖温柔又俏皮。

浅粉色非常减龄,穿在身上很有少女感,宽松的版型也显得休闲又大方,中长款的长度遮住了腰部和大腿的赘肉,显瘦又吸睛。内搭同色系的高领毛衣裙,非常有少女感,整个人显得温柔又大方。大家在冬季这样穿的时候也可以搭配一条灰色打底裤,保暖的同时形成经典的灰粉配,温柔又显高级。

摩卡色双面尼大衣搭配卡其色西裤,林心如这套穿搭简约大方有气场。

摩卡色是非常经典的颜色,穿在身上很显气质。而中长款的长度,更是凸显了整个人的气场,经典的版型,修饰身材曲线,洋气又大方。内搭白衬衫,干净又显身材。把白衬衫塞进卡其色西裤里面提升腰线,修饰的腿又长又细,脚上一双黑色高跟鞋的加入更适合白衬衫形成经典的黑白配,高级不过时。

粉色大衣搭配灰色阔腿裤,刘雯这套穿搭温柔显气质的同时又经典。

H版型的粉色双面呢大衣,大方有气场,淡粉色穿在身上显得整个人很温柔,而翻领的设计更是经典又优雅,内搭白色高领毛衣,保暖又显气质。在裤装上,搭配深灰色阔腿裤,与大衣形成经典的灰粉搭配,温柔又高级。脚上再一双小白鞋的加入,增添了减龄的气质,给人休闲俏皮美。

红色大衣搭配黑色蕾丝连衣裙,林心如这一套穿搭喜庆又优雅。

正红色大衣明艳吸人眼球,双面呢的材质,保暖又显质感,中长款的长度凸显整个人的强大气场,而大衣上的盘扣设计又增添了减龄的视觉感,显得复古又甜美。内搭黑色连衣裙,显得沉稳大方又有女人味,在过年过节的时候这样穿非常的吸睛但又不俗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