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运动家轿的新选择 长安UNI-V将于1月10日开启预售
时间:2021-12-21

近日,长安官方宣布,旗下全新车型——UNI-V(参数|图片)将于2022年1月10日开启预售,新车是UNI系列的第三款车型,也是该系列的首款轿车,新车定位紧凑型运动轿车,整个设计在保证个性前卫的同时,还很有气势。据悉,新车有望在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UNI家族的经典设计(“无边界”),并针对细节做出饿了调整,倒梯形的中网非常新颖,搭配大尺寸进气口和锐利的LED头灯,使得车头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另外,新车还推出了特别版车型,其部分设计与普通版有些许差别,整体要更加个性运动一些。

新车的侧面采用轿跑风格的设计,溜背式设计很吸引眼球。为了强化整体感,新车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与18寸的运动轮圈,在保证降低风阻的同时,还能有效提升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mm),轴距为275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