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云台山茶旅集团云上茶业襄阳旗舰店开业
时间:2021-12-21

2021年12月16日,云台山茶旅集团云上茶业襄阳旗舰店隆重开业,茶旅集团云上茶业总经理邓中华出席活动现场参加庆典剪彩仪式,在开业仪式的当天,邓中华与各位远道而来的游客朋友及茶友们一起共同品饮了云上茶,在品茶过程中,邓总向在座的诸君分享并推介了云上茶业·妙境云上品牌与安化云台山4A级风景区。

这一次云台山茶旅集团云上茶业襄阳旗舰店的开业,吸引了襄阳很多茶友前来参观、品茗、购买。当然这其中也有很多游客朋友们已经提前跟随旅行社去过云台山风景区,切实体验感受过梅山的风土人情,这一次云台山茶旅集团云上茶业襄阳旗舰店的隆重开业也让他们不用再远涉千里,就能够在当地每天喝到来自云台山的茶,体验这一份健康,喝上放心的云上茶。更有游客为感恩这份茶缘,感恩茶旅人的辛勤付出,特地为襄阳旗舰店团队赠送了锦旗以示谢意。很多游客朋友们一边感受着舌尖上的美妙,一边在店内闲逛,耳听工作人员们的招待,对于云台山茶旅集团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称赞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