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三星Galaxy A83 5G手机渲染图曝光,居中单挖孔+后置竖排三摄
时间:2021-12-21

三星 Galaxy A80搭载了可伸缩旋转摄像头,创新独特的设计也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而近日,外媒letsgodigital爆出该系列下一代的产品 Galaxy A83的渲染图以及相关配置消息。三星Galaxy A83的机身正面将配备的是一块居中单挖孔的显示屏,可能是6.6英寸的大屏幕,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并且将配备10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而机身背面则采用的竖直排列的三摄模组,或将采用的是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500万像素微距镜头的三摄组合。

其它方面,三星Galaxy A83预计会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25W的快充,同时手机将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三星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2022年预计包括Galaxy A13 / A33 / A53 / A73等产品线,而三星Galaxy A83手机的发布将会成为其中最高配置的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