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圣诞节送什么蓝牙耳机好?500左右的蓝牙耳机推荐
时间:2021-12-21

在市场经济的指挥棒下,真无线蓝牙耳机品牌已经是遍地开花,已经从红海演变为血海,其中大品牌也不计其数,但能留下记忆点的产品实在不多。很多人在蓝牙耳机的调选上还是不知道怎么挑选,所以接下来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几款性价比高的蓝牙耳机。刚好接下来就是圣诞节和元旦节了,蓝牙耳机也可以作为礼物送给别人!

一、南卡A2降噪蓝牙耳机(399)

南卡A2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降噪蓝牙耳机品牌,降噪深度高达40dB,可以实时识别环境声类型,动态匹配降噪模式!虽然是300多价格的平价耳机,但是把品质、服务和体验看的很重,被众多网友被评为“千元以下降噪蓝牙耳机里面,降噪、音质和舒适度最好的”!

南卡A2为了更好的使用体验,采用难度、成本高出常规产线两倍的材料,而且采用更严苛的军工级标准,优中选优,只挑选其中80%的成品。在选料方面,Nank耳机的选材配料均来自国际大厂,例如蓝牙5.2芯片、定制13mm大动圈、双主机闪连技术、双麦克风ENC降噪技术以及摒弃业内大部分厂家选用的FPC天线方案采用陶瓷天线等,基本只出现在千元级高端耳机。而NANK南卡耳机本身售价却300多元,性价比出奇的高,是千元内为数不多的高质量降噪蓝牙耳机品牌。

而且Nank南卡A2的通话清晰、音质很棒,是因为它双反馈麦克风,搭配创新双麦算法,匹配适应外界环境,在再嘈杂也能轻松应对。音质上搭载术更复杂、成本更高的13mm超大动圈,再加上千元级别耳机才有的复合振膜膜片,高还原音质,展现每个丰富的细节,让声音更震撼有力,不管是中高低音,都能很好的展现,声音清晰没有杂音,尤其是没有那种电流噪声,音质完全不输上千的耳机。

二、铁三角CK3TW蓝牙耳机(589)

铁三角CK3TW耳机采用了时尚的设计,中间印有铁三角徽标,略呈椭圆形的边缘环绕着一圈小缝隙,使其看起来像扬声器驱动器。CK3TW每个耳机重量仅为4.7g,非常轻巧。

铁三角CK3TW支持蓝牙5.0无线技术,可提供值得信赖的连接,而且配对速度是目前我体验过的蓝牙耳机中数一数二的。CK3TW与手机配对非常容易,只需同时取出两个耳机,蓝牙设置中跳出ATH-CK3TW名称,与其连接配对即可。

铁三角CK3TW充满电后,可以连续播放音乐6个小时的时间,而充电盒可提供额外的24小时聆听时间,在这种情况下,可以达到总续航为30小时的使用时间。

三、索尼WF-XB700蓝牙耳机(599)

索尼WF-XB700的外观和旗舰级别的WF-1000XM3还是有明显的区别的,首先充电盒,WF-XB700的充电盒更加的圆润

索尼WF-XB700采用了最新的蓝牙5.0技术,相对于上代的产品,这款耳机的连接稳定性提升更加明显,根据我的实际测试,在无障碍的情况下,这款耳机的有效连接距离为15米左右。

索尼WF-XB700搭载了12mm的单元直径,配合EXTRA BASS重低音调音技术,让这款耳机的重低音音效非常出众,尤其在听一些流行音乐的时候,鼓点和贝斯的低音更加的绵续。

在续航方面,正常45%音量的情况下,耳机满电的情况下,可以连续播放9个小时左右的音乐,搭配充电盒,索尼WF-XB700提供另外9个小时的续航时间。

四、realme真我Buds Air Pro蓝牙耳机(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