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用还便宜?英雄联盟手游电竞耳机推荐
时间:2021-12-21

蓝牙耳机大家都很熟悉,因为现在的智能手机为了机身设计得更薄,普遍都取消了耳机插孔,这项设计在出现的一开始也是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质疑,但渐渐的蓝牙耳机方便的连接方式,以及可以去除耳机线的缠绕一些不方便的便利因素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近几年使用率大大增加。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超高的蓝牙耳机,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可以参考参考。

第一款:南卡lite pro2蓝牙耳机价格:399佩戴方式:半入耳式蓝牙:蓝牙5.2无线充电:支持双主机连接:支持

推荐理由:这款南卡Lite pro2蓝牙耳机拥有高通5.2芯片、游戏/音乐双模式、南卡Super sound OS声学系统、13mm尺寸大动圈、360°游戏空间声效、60ms赛事级低延时、以及钯金属抗腐蚀新工艺等等,性价比极高。

而且南卡还拥有极强的延迟能力,做到了事级别,可达到60ms的超低延迟!还具备音乐游戏双模式,即能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妙还能纵横游戏场景,除此之外还具备5.2高通芯片方案,13mm尺寸大动圈、双麦Enc通话降噪、开盖连接、一拖二功能、Qi无线充电等,性能很强,是千元耳机里的性价比之王。

第二款:索尼WF-1000XM3蓝牙耳机价格:1699佩戴方式:入耳式蓝牙:蓝牙5.0无线充电:不支持双主机连接:支持

推荐理由:索尼WF-1000XM3搭载了HD降噪处理器QN1e,搭配双噪声传感器技术,降噪效果表现出色,戴上WF-1000XM3后可消除约60%--70%的环境噪音,这个时候音乐播放音量调到中等偏上,就可以安静地沉浸在音乐里了。耳机的外观设计时尚小巧,左右耳触控面板的设计也很符合年轻人的操作习惯。续航可以说是WF-1000XM3的强项了,它采用索尼最新研发的低功耗降噪处理器QN1e,耳机单次续航可以达到8小时(降噪关闭),而且这款耳机在App中可以设置耳机的各种功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的预设模式,十分好用。

第三款:万魔ComfoBuds Pro蓝牙耳机价格:499佩戴方式:入耳式蓝牙:蓝牙5.0无线充电:不支持双主机连接:支持

推荐理由:万魔ComfoBuds Pro支持SBC和AAC编解码方案,搭载了1MORE QuietMax 降噪黑科技,最大降噪深度可达40dB,并提供强档降噪、均衡降噪和通透模式,它的主控芯片是恒玄BES2300HP3的方案,配备得13.4mm 大直径超动态单元搭载FPC,能够在很大程度上降低非线性失真,搭配格莱美录音师Luca的精心调校,确保全频段的低失真,音质风格自然饱满。单只耳机重量是5.2g,连电池盒总重量50.4g,重量在真无线耳机中不算轻便,但试想其内部的复杂结构,还有6小时的续航时间,开启降噪,耳机续航6小时,电池盒20小时,关闭降噪耳机的续航时间为8小时,加上充电仓续航可达28小时,可以满足生活中大多数场景需求。

第四款:FIIL T2 PRO蓝牙耳机价格:429佩戴方式:入耳式蓝牙:蓝牙5.2无线充电:支持双主机连接:支持

推荐理由:FIIL T2 Pro 支持 ANC 主动混合降噪和 ENC 通话降噪功能。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显著降低环境噪音,给用户带来更纯净的通话和语音体验。其中 ANC 主动混合降噪采用双发混合降噪科技,能够实现 37dB 深度主动降噪。ENC 通话降噪采用 FIIL 独创智能算法,配合单只耳机内置 3 个 Mic,在通话的时候可以精准识别人声,在嘈杂的地铁、公交、街头通话的时候,可以精准拾取用户的声音,左右耳都能进行单独通话降噪。在连接上,FIIL T2 Pro 支持蓝牙 5.2,在 10 米内能稳定连接,甚至在 30 米空旷处也能有稳定的音乐现场感觉,性能优秀,是一款很值得购买的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