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小米12系列正式官宣!品牌代言人苏炳添出战,“快,更稳”
时间:2021-12-21

随着卢伟冰用上小米12新机,以及老魏转岗负责小米数字系列,网友这两天可是被吊足了胃口。今天,在冬至这个特殊的日子,雷军发布长文宣布小米12系列即将到来,一同到来的还有MIUI 13系统。根据雷军、卢伟冰和王腾所用新机的小尾巴显示,这次小米12系列确实有三款,但并不是熟悉的三款。

按照上一代来看,小米12系列的三款机型应该是小米12、小米12 Pro、小米12 Ultra,但小米高管的微博小尾巴显示,这次的三款机型变成了小米12、小米12 Pro、小米12X。也就是说,小米12 Ultra这次没有,而是多了一款小米12X,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小米12X应该就是小屏旗舰机。

小米数字系列是小米最为经典的手机,同时也是网友最受关注的旗舰机,其地位非常之高。因此,小米12系列的官宣海报首次以品牌代言人苏炳添为背景,而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体现小米12的slogan:快,更稳。以此来看,小米12系列不仅会持续堆料,同时也在稳定性上下足了功夫。

最后:小米数字系列历代都会用上目前最新最强的硬件,强大的硬件性能指的就是小米12系列的快,而更稳显然指的是MIUI 13系统,要知道MIUI 12有些拉夸备受吐槽,这次MIUI 13要打个翻身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