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021别克七区威朗Pro客户试驾会—青岛站圆满落幕!
时间:2021-12-18

2021年9月,全新一代威朗Pro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2.99-15.89万。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几乎进行了全方位的革新。新车提供两种外观,车型名称也随之发生变化,称为威朗Pro和威朗Pro GS。这个周末我们相约青岛邮轮母港对全新威朗Pro进行了试驾体验。

作为全新一代车型,全新威朗Pro GS搭载了第八代Ecotec发动机,从技术参数上,这具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比同级对手们强悍了不少。上汽通用全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35kW,最大扭矩达到了250Nm,账面数据比起“买发动机送车”的本田思域240TURBO VTi-S(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40Nm)也毫不示弱,同时官方给出百公里7.7 秒的加速时间也要比福克斯、高尔夫这样传统运动风格车型都更快,绝对能给消费者超乎期待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