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女人过了40岁,多穿“大衣+半身裙”,温柔显瘦又好看,气质满分
时间:2021-12-17

女人过了40岁,不需要一味地追求时尚,而是要学会展现出自己的气质感与女性魅力。在冬季穿搭中,我们可以多去尝试“大衣+半身裙”的搭配,温柔显瘦又好看,气质满分。想要穿好“大衣+半身裙”,就需要我们利用一些穿搭小技巧了。今天我会为大家提供在挑选和搭配上的一些思路,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首先,是对于长大衣的挑选。在搭配半身裙时,如果大家要选择长款大衣,则要以线条流畅的H型为主,再搭配半身裙,就会从侧面拉长身材线条,显高显瘦一把抓!如果选择O型大衣,那就会显得整个穿搭十分臃肿,从而失去了半身裙的灵动感;如果是选择版型过于修身的大衣,那就会被半身裙给撑起来,从而显得下半身很胖。

当然了,你也可以直接选择一件短款大衣,短款大衣比长款大衣更为干练利落,在搭配上有着更多的可能性。短大衣+半身裙的搭配,是利落与优雅的结合,唯美浪漫,特别适合40岁左右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