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冬天不一定非要穿小黑裤小白裤,瞧三木穿“格纹裤”街拍,多高级
时间:2021-12-17

冬天天寒地冻,怕冷的女生要想在保暖的基础上打造时髦造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只要你不墨守成规、大胆尝试,就会发现处处有新意,比如衣柜里的牛仔裤、小黑裤都该穿腻了,完全可以换上经典高级的格纹裤。

冬天不一定非要穿小黑裤小白裤,真正会穿的时髦精都在穿更高级的格纹裤,三木的气质和造型都尤为出众,瞧瞧三木曾经穿“格纹裤”的街拍,多高级。街拍镜头下的三木真耐看,穿“格纹裤”诠释中年女人的优雅,真美。那么本期内容也就有了主题,那么下面猫姐就来借用三木的造型来聊一聊格纹裤,让你更加了解并且穿好它。

或许你没有格纹裤,但是你一定有一件格纹元素的单品,格纹衬衫、格纹大衣、或者是格纹围巾。经典的格纹元素历尽岁月的洗礼,时至今日依然是时尚界的标杆,永远不会过时的存在。常见的裤子都是以纯色、简约为主,大多数都是造型中的陪衬,也难以突破。而融入格纹元素后无疑就成为了造型中的主角,展现出不一样的时髦感,给人更加新颖和别具一格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