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30万级别的MPV,起亚嘉华VS丰田赛那应该怎样选?
时间:2021-12-17

最近几年MPV车型在国内的热度可以说越来越高了,这和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有直接关系,既然能选择一台MPV当做家用车,就说明这已经是第二台车甚至第三台车了,多数选择买MPV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全家能够一起出行,而且MPV的7座要比7座SUV利用率更高乘坐也更加舒适,从目前在售的MPV车型来看可供选择的车型真的不多,GL8是大家最熟悉的,不过这台车商务属性太强,本田奥德赛和艾力绅空间和车身尺寸又差点意思,也就剩下一个丰田赛那能够符合要求,可现在买丰田赛那不仅需要加价,现车同样也没有甚至要等到2022年才能提车。

难道真就没有一台能够各方面都称心而又符合家用的MPV吗,其实并不是没有而是我们大家都忽略了一台车,那就是起亚嘉华,起亚嘉华可以说是一台标准的中大型MPV,而且和丰田赛那一样都是当初专门为美国市场打造的MPV,今天就说说这台容易被大家忽略的起亚嘉华。

刚刚上面也提到了嘉华是一台为美国市场打造的车型,这台车在美国销量很好,嘉华在国内也不是没人知道,了解嘉华这台车的人其实并不少,尤其是现在的第四代嘉华很多人对这台车寄予厚望,认为这是一台足够有实力和GL8较量一番的车型,可当这台车上市公布价格以后,28.89-33.99万的指导价让很多人都觉得这台车价格贵了,其实很多人对这台车的心理预期价格应该22万和GL8陆上公务舱差不多,关于这个问题留到下面一会再说。

下面说说嘉华(参数|图片)这台车的基本参数,长5155,宽1995,高1795,轴距3090mm,从数据上看可能会觉得中大型MPV基本都在这个尺寸,可嘉华的轴距和宽度都要比赛那和GL8(参数|图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