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与哈弗H9同频,与轰九大队共振,这是前行的意义
时间:2021-12-17

汽车市场的变化速度远超想象,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们对于代步工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哈弗H9就是一个代表,经历7年的换代更迭,成为了硬派越野SUV的代名词。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转变的全过程。

未来已来,唯变不变未来是一个变量的时代,尤其是汽车市场,面对越来越高、越来越难以实现的功能,必须付出极大的努力来满足消费者需求,而哈弗H9就是以消费者为主导,再变好、变强。哈弗H9(参数|图片)于2014年问世,它的到来,一度让合资厂商受到重创。以二十万出头的售价,降低了人们参与硬派(参数|图片)越野的门槛,并凭借强悍的越野性能,一经面世,就广受关注。到现在,经历了三次改款+8年的市场验证,哈弗H9以超过10万的客户口碑赢得了中国市场的中大型SUV销售冠军。

每一次改款的哈弗H9有顺势的喜悦,也饱受过质疑,它缺乏一个真正向世界展现自己的舞台。因此在2018年5月,哈弗H9来到重庆云阳,万里长江第一梯——登云梯。全长1450米,由31组不同长度、不同坡度的1900多级台阶组成,最大坡度60%,垂直高差达200多米。哈弗H9凭借2.0T汽油双流道高功率发动机+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澎湃动力输出,经过十多分钟的极限攀爬,成功登顶云阳登云梯。也是通过这次极限挑战,将不输合资品牌的强大越野性能,淋漓尽致地呈现在世人面前,一举奠定中国硬派越野标杆地位。

越野疯狂,“大爱”深沉哈弗H9作为40万以下硬派越野天花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爱越野、有情义的人,他们被称为——轰九大队。在见识过山海的宽广后,他们将敬仰化作了博爱之心,回馈给这个世界。所以早在2016年,哈弗H9与轰九大队就共同发起“关爱儿童公益行”慈善捐助活动,丰宁四岔口乡希望小学成为了捐助活动的第一站。在此之后,轰九大队与哈弗H9在全国范围内,不断开展各种捐资助学活动,为学校捐赠图书、体育用品、文具用品等,让不少偏远地区的孩子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学习环境。

不仅如此,在慰问抗战老兵、资助贫困学子、探望孤寡老人、组织水灾救援等公益中,也能够看到轰九大队的身影一直在负重前行,近两年由于疫情原因,许多地方的志愿者紧缺,轰九大队成员就自发组织成为最美的逆行者之一。轰九大队创始人老酒说:“成立的初衷不单单是把热爱越野的兄弟聚集到一起,我们更希望能将汇聚起来的力量投入到公益事业。无公益不越野,这是每一位大队成员秉承的信条。”从“无兄弟不越野”到“无公益不越野”,轰九大队走到哪里,就将公益带到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