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传祺M8加推旗舰版 双色车身+专属PVD轮圈 比埃尔法香
时间:2021-12-17

如今的MPV市场,不再是别克GL8(参数|图片)和埃尔法的江湖。现在,越来越多中国品牌高端MPV车型入局,MPV市场也呈现出新的变化。乘联会数据显示,11月,国内MPV 销量约为8.4万辆,同比下降24.8%,环比下降3.7%;1~11月,国内MPV累计销量为98.2万辆,同比增长3.1%。

从各大细分市场表现来看,MPV市场表现依然最弱,并没有因为新品的加上呈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而且,这一细分市场呈现出不同的状态。如今,商务用车的市场呈现出萎缩的趋势,而家用MPV市场开始逐渐拓张,新趋势之下,中高端MPV市场呈现出增长趋势。

现在,传统的爆款思路已经不太对位,相对而言,多元化产品才能在市场上一路走红。这一市场中,比较对路的产品要数广汽传祺M8,这一车型目前的表现可圈可点,至少在销量上赢得市场认可。数据显示,今年1~11月,广汽传祺M8 销量约为6.5万辆,同比增长124.2%,跻身国内MPV市场销量前三甲。

据悉,这款车型最近又传来新车要上市的消息,在前不久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M8(参数|图片)大师旗舰版车型亮相,这款新车在外观上又发生新的变化。单就前脸看,比丰田埃尔法(参数|图片)更豪华,广汽传祺针对现款车型前脸进行“微整容”,对前格栅、前保险杠及后保险杠进行优化设计,装备专属PVD轮圈,配合专属“Master”LOGO,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豪华、高端、有种实实在在的专属感。

同时,车型内部的豪华感也全面升级,新车内部设计采用极简风格,但处处进行豪华升级,比如,新车采用白色NAPPA真皮/ALCATARA麂皮混搭材质,地板更换为昂贵的黑胡桃木,是典型的豪华移动空间,对于家人来说,很适合多娃家庭使用。同时,商务用途也完全可以。网友曾留言说:“确实壕,还要啥自行车”。

另外,在豪华配置上,新车也有所调整,新车上增加副驾驶老板键、深海静谧隔音玻璃。而且,还提升智能网联功能,可以说,把豪华拉升到新高度。不过,动力还是原有“配方”,几乎没有变化,新车主要的变化点还是集中在外观与内饰配置上。

鬼斗车观点:据悉,这款新车预计在两天后上市,给粉丝更多豪华感受。价位预计会水涨船高,但比起高高在上的埃尔法,以及别克高端车型,还是能省下不少银子。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