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3年正式上市,保时捷新Macan纯电版谍照曝光,700公里续航拉胯了
时间:2021-12-17

在很多人的心中,保时捷Macan堪称梦想车型。其外形设计相当酷炫,充满潮流气息。内饰配置彰显豪华,科技属性引领潮流。当然最为重要的是保时捷LOGO十分抢眼,开在街上会赢得一众关注。虽然售价上较为昂贵,但依然阻挡不了消费者为其慷慨解囊,销量方面一直处于同级车型高位。日前,在新能源大潮之下,一组新款Macan纯电版车型路试谍照被曝光,引发外界多方热议。虽然新车还处于保密阶段,但我们依然能够通过信息整合可窥一二,感受到保时捷的大师工艺。

其实在新能源时代,很多传统车企都面临着严峻生存考验。毕竟在全新技术浪潮中,诸多新兴造车势力如同雨后春笋般出现,不断冲击着前者市场份额。与造车新势力白手起家,不需要调整生产线不同,老牌车型不仅要加大对新能源技术研发力度,还需要对发展思路进行重新调整,在转型期与攻坚期两大困难时期之间负重前行,其中压力之大可想而知。保时捷也在不断积极进取,不希望被时代淹没。此时新款Macan纯电版的出现,不仅将丰富该品牌产品线,也是吹响其向未来之战进发的号角。预计新车将在明年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模式,在2023年开启上市工作。

既然是保时捷重磅之作,新款Macan纯电版颜值上当然不能拉胯。其整体展现出强烈时代气息,在运动属性上也相当突出。前脸部分上下分体式中网极富辨识度,强大气场让人过目难忘。而其引擎盖较为圆润,精致感得以提升。两侧灯组不仅尺寸可观,造型上也充满攻击性。内置灯腔布局个性十足,LED光源在夜间开启之后可以照射较长距离,观察视野不必担心。下方格栅内部加入熏黑式结构,看起来更为激进,会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青睐。

来到侧面,新款Macan纯电版在线条运用时注重流畅丝滑,诠释协调美感。其俯冲姿态很是抢眼,似乎时刻准确全速前进。虽然熏黑式行李架是官方宣传的亮点之一,但本文认为其稍显突兀。毕竟新款Macan纯电版主打是都市风格,没必要太过强调越野属性,显得有些不伦不类。大尺寸多辐式轮毂以黑化手法处理,视觉观感更为前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无框车门,不仅档次上更为出众,也能够提升整体观赏性。该车在尾门上方还加入自适应扰流板,能够有效降低风阻系数,驾驶体验更加纯粹。

新款Macan(参数|图片)纯电版尾部创意一般,鲜有抢眼之处。其未能配备时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且造型上也较为老旧,点亮后视觉观感很是一般。双边双出排气结构想要凸显性能优势,但两者间距过短,给人一种紧促观感。不过瑕不掩瑜,新款Macan纯电版在外形方面还是值得肯定,继续充当潮流引领者的角色。

内饰部分,新款Macan纯电版虽然惊喜有限,但魅力不减。其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挑选覆盖材料时精益求精,不仅握感很是不错,操控感受也毋庸置疑。而功能按键布局科学合理,便于驾驶者准确操作。新车将搭载悬浮式全液晶仪表,不仅尺寸可观,同时UI界面设计也充满未来观感,能够清晰反馈车辆信息。触控液晶屏为嵌入式布局,内置车机系统不会让人失望,能够兼顾实用性和科技性。新款Macan纯电版内部取消大部分传统物理按键,以大量触控按钮取而代之,能够跟上当下触屏化潮流。当然其在空间方面也不必担心,可以为各个座位预留出可观活动范围。得益于座椅高度,驾驶该车时有一种俯视感受,观察视野没有多少受限。

不过有些遗憾的是,虽然在颜值、空间还有配置方面都展现出过硬实力,但新款Macan纯电版却在最为重要的续航里程上打了折扣。其最长只能够连续行驶700公里左右,这个数据在现在看来很是平庸,更何况是在后年那将更没有吸引力。或许在正式上市之前,保时捷还会对新款Macan纯电版进行局部调整,借此迎合消费者最新需求喜好。不管怎样,新车在销量方面不必担心太多,其毕竟拥有保时捷这款金字招牌,加上Macan系列多年来积累的过硬口碑,还是会有很多人愿意为其慷慨解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