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齐鲁公益幼儿篮球联赛在山东临沂举行
时间:2021-06-23

在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领导下,由山东孝老爱亲文化研究中心、山东省家庭文化研究会、齐鲁幼儿篮球创新实践办公室主办,并由童梦幼儿篮球俱乐部承办的“齐鲁公益幼儿篮球山东联赛“于6月19日在山东省临沂市全民健身中心如期举行。共同开启一场孩子们的篮球梦!

此次“齐鲁公益幼儿篮球联赛”,得到了“龙能物业 ”、“临沂源兴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姿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临沂豌青茶业有限公司”等机构对本次联赛的赞助与大力支持。

临沂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王洪妮教授

李昕董事长接赛旗

2021年齐鲁公益幼儿篮球山东联赛以“发展幼儿体育,守护幼儿健康”为宗旨,倡导健康体育、科学体育的原则,在国家政策的正确引领下,大力开辟幼儿体育的新方向、新思路、新作为。2021年齐鲁幼儿篮球城市嘉年华将在济南、青岛、潍坊、烟台、德州、临沂等城市逐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