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慰问老党员关爱暖人心—邵阳市中医医院开展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活动
时间:2021-06-23

慰问老党员关爱暖人心—邵阳市中医医院开展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活动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温家佳)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18日上午,邵阳市中医医院组织院党委、工会、退休干部党支部等一行十余人前往部分行动不便、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荣誉证书和慰问金,代表医院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作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见证了医院历年来的发展与壮大。“感谢您们为医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我们要号召年轻党员向您们学习、向您们致敬,同时也祝您们健康长寿。”在老党员家中,医院党委一行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子女工作等情况,为他们献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祝福。

老党员们手捧纪念章和荣誉证书,一个个激动不已,热泪盈眶:“感谢党和医院没有忘记我。”“我骄傲,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

院党委书记雷庆良表示,我们党不会忘记老党员们的贡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就是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我们退休干部党支部要时刻关心关爱老党员,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老党员在安享晚年的同时充分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