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走访慰问办实事 真情话语送温暖
时间:2021-06-23

近日,江源区东升社区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主题活动,向辖区内的孤寡老人、失独家庭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孤寡老人李月兰已90岁高龄,腿脚不便,一直是社区重点关注对象。社区党总支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来到 李月兰 家, 一进门正看见 老人 生炉子,工作人员赶紧接过工具,帮她生炉子、烧炕,并与老人唠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出行居家注意安全。 老人感动的说“还是共产党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共产党让我老有所养。 ”

在失独家庭赵金林家,社区工作人员与他拉家常、忆党恩、聊发展,希望他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关注社区的发展,为东升社区的明天建言献策。

活动拉近了社区与辖区居民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关爱,更弘扬了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践行了社区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

供稿: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