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赣南医学院红十字志愿队在江西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06-23

6月16日,由江西省红十字会、吉安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广源杯”江西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在吉安市吉州区庐陵老街里仁居宾馆隆重举行,赣州市红十字会代表队——赣南医学院红十字志愿队荣获此次比赛团体二等奖和数名单项奖。

此次大赛由来自全省各市的15支红十字志愿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6只代表队进入决赛,其中赣州市红十字会代表队——赣南医学院红十字志愿队以初赛第二名的成绩突出重围,进入决赛。

在比赛中,赣南医学院红十字志愿队代表将红十字“人道,奉献,博爱”精神融入其中,细心的操作,标准规范的动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个人项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肖乐红同学荣获“心肺复苏”单项比赛一等奖,张佳妮、谢水清同学荣获“创伤救护包扎”单项比赛二等奖,山雨霞同学荣获创伤救护固定单项比赛二等奖,邓佳营同学荣获“救护理论+演讲”单项比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