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当国庆遇上中秋,在卡尔丹顿武汉快闪店经历一场“逐光流影”的艺术之旅
时间:2020-10-02

当国庆遇到中秋,是国的欢庆也是家的团圆;当卡尔丹顿遇到卡范儿,是卡尔的欢喜也是卡范儿的倾心;当光遇到影,是光的奉献也是影的守护。这个10月1日,卡尔丹顿在武汉国际广场为大家带来一场光与影的艺术之旅——2020秋冬卡尔丹顿“逐光流影”快闪店的正式开幕!

当天这场特别的追逐光影的体验,吸引了一大波卡范儿的围观与分享,没来到现场的卡范儿们快跟随卡尔的步伐一起去“品味优雅,探索极致”!

光与影的艺术 打卡潮地

光与影的交织,营造静谧而又律动的沉浸式艺术体验。每一个空间单元营造光影的艺术感,让人仿佛来到未来的某一时刻;而自由的曲线流动象征着一种新生的力量,一种新生代精英男性对自由的渴望,无拘束地追求和探索。

现场可以看到众多卡范儿们穿梭于展区的不同角落,探索光影间的无限美。

要说最受欢迎的莫过于每个展区的网红打卡区!流光溢彩的背景墙,站在这里, 随手一拍就是高级大片,当天时尚人气博主@在下栓子 和 @震震昊 更是空降现场,沉浸在了光与影的绝美盛宴,每个角度都展现绅士魅力!

同时当天的互动打卡任务和优惠活动也吸引了卡范儿们的积极参与,精美礼品和购物好礼都超有量哦!

乐队的秋天 让开幕式发酵

除了未来感十足的光影世界,现场开幕式的乐队表演将此次“逐光流影”推向了第一波高潮。谁说只有乐队的夏天才有看点?卡尔丹顿“逐光流影”开幕式开场乐队燃爆全场!当音乐与艺术之间有了奇妙互动,自然的发酵出让人沉浸的魅力,现场卡范儿的目光也随之聚焦。

一段乐队表演结束后,卡尔丹顿相关领导对本次品牌快闪店开幕做了致辞,随后,到场的卡尔丹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戴清云先生、华中区负责人李靖女士、品牌推广中心总监胡屹先生,以及武汉国际广场招商部负责人李迎峰先生、刘沙龙先生一起为卡尔丹顿本次快闪店开幕式剪彩,给予卡尔最好的祝福。

时尚与艺术 经典与创新

当天最让人移不开眼的当属最后的大秀了!时尚与艺术融合,富优雅感添上巧思的设计,视觉冲击力极强的T台表演构成了当天的卡尔丹顿2020秋冬新品大秀。

本次大秀带来了卡尔丹顿精致行政、休闲都市和风尚通勤(KAL)三大系列的最新秋冬单品。流畅的裁剪、随风飞扬的衣摆、质感满分的面料都随着模特们有节奏的律动展现在眼前,一场流动的视觉盛宴让人游走在卡尔丹顿的率性与优雅之间。无论是职场精英白领、成功政企人士还是富有情怀的艺术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最佳着装选择。

将经典带入未来的时间流,将内在思想带向光明的意识流,光和影的流动展现出探索的创造力,经典与时尚的融合展现出卡尔丹顿探索的无限可能性。整个“逐光流影”快闪店开幕,无论是静态的光影艺术快闪店还是动态的开幕式,都让卡范儿沉浸其中,意犹未尽的同时期待下一次更好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