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新款冠道:实力超群“霸气十足”
时间:2020-07-02

       一辆优秀的车对于驾驶者而言,不仅仅是代步的工具,更是驾驶者肢体的延伸。广汽本田,深耕中国二十余载,深得消费者信赖,特别是旗下冠道SUV车型,在上市几年间更是接连拔得头筹,成功俘获年轻人的心。今年3月升级改款,成功推出新款冠道,除了拥有极具时尚美学的鲜明设计感的外观,更汇聚了广汽本田先端科技,完美演绎了实力超群的品牌属性。

       

       实力超群的品牌属性首先是“颜值霸气”!如今车企市场到处充斥着具有“力量感、肌肉感”等雷同设计的SUV,但是真正遇见一款彰显自我个性的SUV其实很难。不过新款冠道“颜值”在线,鲜明的外观设计卓尔不群,再加上宽阔的前格栅和细长的前大灯更有助于展示它的新面貌。中网上沿镀铬宽横条装饰,下方采用熏黑横条装饰,两侧为全LED矩阵式光源条状轮廓设计,创造了平滑、统一和可识别的外观,同时还增加了夜间的能见度。在车身尾部,尾灯采用了更加精致的“C”型LED灯带,且尾灯之间采用一条镀铬横条贯穿相连,点亮后极具美感,下方改款之后是全新的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筒,视觉冲击力十足,强势吸睛,驾乘新款冠道行驶在街头,回头率简直“爆表”。

       

       实力超群的品牌属性更重要的是“动力霸气”!广汽本田在当下能有如此逆势增长的销量,其实与其强悍产品动力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不无关系。新款冠道240TURBO车型导入了SPORT驾驶模式,带来更为顺畅的加速输出,370TURBO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器,给驾驶者提供了同级领先水平的起步与再加速性能。据官方数据显示,新款冠道0-100km/h的加速时间是8秒,同时兼具充足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在经济、舒适和运动模式的基础上,新款冠道还增加了“接地气”的雪地行驶模式,这也让广大驾驶朋友十分放心,雪天在附着力低的路面上行驶时,能有效避免轮胎打滑带来的危险,提升了出行安全性。

       

       实力超群的品牌属性一定离不开“空间霸气”!新款冠道在空间方面的确是一个加分项。它并没有一味地去跟风推出7座车型,而是凭借大5座的“空间魔法”打造出了超越7座的舒适性,这也让冠道更加受到广大车友群体的认可。 新款冠道长宽高分别为4858 x 1942 x 1675(mm),轴距为2820mm,有着极为宽敞的后排空间,以及储物能力超强的后备箱,这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非常适合。就算大长腿坐在前排,座椅的位置也能调整到在不影响驾驶的情况下尽量靠后,而且后排依然有着非常充裕的腿部空间,可以保持到3拳以上。后备厢容积为510L,并支持后排4/6比例放倒功能,满足各种商务接待的场景。

       

       对于一辆车的底盘悬架,车友们也非常关注。车辆的悬架对于路面颠簸能起到有效的过滤作用,并且在高速通过起伏路面的时候,不会产生过分的抛跳现象,可以保持前后排乘客的舒适与从容。新款冠道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架组合,1.5T车型配备SFRD振幅响应减震系统,2.0T车型配备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且依然提供四驱车型,进一步强化驾驶体验。这也再次证明,新款冠道更倾向于舒适性,重新赋予了汽车不一样的价值。

       

       持续洞察不同时代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创新技术、产品和服务,新款冠道承继广汽本田20年来高品质造车底蕴,为中国新一代年轻人提供更具价值、更多元化的全新用车生活。据悉,冠道新款SUV新车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33.28万元,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车友们抓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