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 | “爸”气十足,亲节好礼免费抽!购物卡充值返点4%!
时间:2020-06-24

      这一次父亲节遇上,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我们怎么过呢?赛龙舟还是吃粽子?NO!NO!2020年总该做点不一样的才可以,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带你玩转“双节”!

      1、快乐神投手·爸气十足

      6月18日至6月21日1号门入口,会员单次消费满99元,参与飞盘投奖1次;满199元即可参与2次,单个会员最高限参与2次,小票不叠加,永辉超市及特例商家不参与活动,礼品数量有限,抽完即止。

 

      当浓浓的粽香与深沉的父爱,不期而遇,注定是满满的爱意。

      2、端午来袭,粽爱有礼

      6月25日至6月27日1号门入口,会员凭当日任意购物小票即可领取防疫香囊一份

      每个会员ID限领取1次,礼品数量有限,赠完为止。永辉及特例商家不参与本次活动,礼品数量有限,抽完即止。

 

      节点购物必有大促,除了各大中小活动以外还有购物卡充值返点活动,任性买,放肆购!

      3、购物卡充值返点

      6月18日至6月28日三层会员中心,当日购物卡充值1000元及以上即享4%返点!每人每天仅限返点一次。

 

      有买有送,有惠有折!逛gai就来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带上老爸一起来嗨!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你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