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蓄势待发 共赢未来-重庆市南岸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0-06-08

      重庆市南岸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重庆市南岸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首届会员大会,于2020年6月4日下午3点在重庆市海德酒店二楼隆重召开。

      重庆市南岸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为了促进我区美容美发行业健康发展,规范行业秩序,维护美容美发的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以维护行业公平竞争,协调行业恶性竞争。为了拓展南岸区美容美发服务,推进南岸区美容美发快速发展。提高南岸区美容美发业务水平,培养专业美业人才,引进国内外成功经营理念及创新意识。营造南岸区美业从业者的创造空间,帮助美业者职业生涯中有更大的艺术成就和更高的商业价值,实现其艺术与商业梦想。建立协会促进入会个人的艺术创作与技术进步,推介会员作品在国内外美业界的公众认识和提升会员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发挥着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培养和提高从业人员的公益意识,感恩意识。弘扬公益精神,鼓励公益爱心活动。

      重庆市南岸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在南岸区商务委员会支持下,成为“重庆市南岸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的主管业务指导单位

      协会性质:是在南岸区商务委员会主管指导下的社会团体组织,维护美容美发行业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和消费者权益的宗旨。

      协会目的:是维护政府贯彻法律法规政策,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健全行业规范,以协调行业内部事宜,提高行业服务质量,不断壮大行业市场的创新局面为己任。

      重庆市南岸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工作定位:专业性,学术性,权威性,导向型。

      倡导价值:弘扬中华民族美业文化,致力发展美业事业。在肩负行业管理与服务协调的同时,大力推动与国内外同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工作原则:贴近市场,贴近企业,贴近消费者。

      工作任务:发展会员队伍,为政府部门制定同行业有关的法律法规提供立法建议,为政府主管部门制订行业政策、提供决策建议,做好政府主管部门委托的工作。建立行业自律机制,协助政府搞好行业管理工作;开展行业调查,发布行业资讯;组织行业评优,推介和表彰;推广新技术和新成果;开展比赛,交流,培训与合作;举办专业影展,编辑出版专业书刊;开展咨询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

      重庆市南岸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本次大会主要是选举出一批有社会责任感美业单位为南岸区美业发展,带动行业创新创优作用。

      参加会议的有:重庆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秘书长杨弘先生

      重庆市总商会美容美发商会秘书长贾陶先生等100余位南岸区美业精英。

      会议现场审议并无记名投票通过了《重庆市南岸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章程》,《重庆市南岸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重庆市南岸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会费缴纳及管理办法》,《重庆市南岸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管理条例》等相关事项。

      重庆市南岸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会议现场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重庆市南岸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理事、秘书长、监事、副会长、会长。

      当选协会主要成员名单如下:

      当选首届重庆市南岸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会长:

      重庆市依菲利商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依群女士

      当选首届重庆市南岸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副会长:

      重庆宏展美容美发用品公司董事长陈齐先生

      重庆市西子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先生

      重庆精油世家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锋先生

      重庆善金时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利女士

      重庆伊彩电子商务经营公司总经理李满红先生

      重庆品尚瑞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将军先生

      重庆拾源为美中医美容诊所主任贺胜琴女士

      重庆市顺飞美容美发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生林先生

      重庆艾俪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艳里女士

      益来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芸女士

      重庆星妃维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敏女士

      当选首届重庆市南岸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独立监事:

      重庆三美健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徐先生

      当选首届重庆市南岸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秘书长:

      原秀秀国际摄影化妆职业培训学校执行校长胡滨清先生

      重庆市南岸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在王会长的带领下,群策群力,共同的努力,不仅能为自己也能为行业带来丰收的喜悦,更能为南岸区美业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相信我们南岸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在南岸区将谱写出精彩绚丽的美业新篇章。

      感谢来自马来西亚,台湾,香港,澳门及全国美容界的同仁们的美好祝贺。

      【南岸区美协,抱团发展!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