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拍照赢大奖!1350元施华洛世奇手镯、百元购物卡免费拿!
时间:2020-04-24

      穿越千年时空,身着飘逸汉服,梳着仿古发髻,在粉墙黛瓦中漫享古典时光。体验一回古韵美人的清丽婉约,百名汉服美人巡游 ,唤醒华服新时尚,轻盈步履,曼妙身姿。

      着我汉家衣裳,兴我礼仪之邦,共探中华传统文化之美妙绝伦,感受一场美轮美奂的【汉服文化园游会】在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中体验别样汉服情怀!!

 

      汉服文化游园会

      活动时间:5月1日-5月10日

      活动地点:二楼三楼电梯厅旁

      如果你热爱汉服,也爱赏美人,来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睹,穿越千年时空邂逅古风文韵盛宴,除了汉服同袍的“千年穿越之约”

      更有精彩福利等你打卡!

      活动期间凡身着汉服的顾客,来到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将会收获很多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哟!

      在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不仅可以近距离领略汉服的魅力,还可与佳人们合影成网红,更有一大波礼品免费领!!

      五一不知去哪玩那就别错过这次的好机会~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您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