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豆豆衣橱】一家让您的宝宝回头率200%的童装店~!
时间:2020-04-24

      春季到了孩子们要脱下笨重的冬装,其实潮流不只是大人们的专属,合理的给孩子们进行打扮也是很有必要的,从小对时尚与潮流的理念这样我们民族才会在这个领域进步的更快,潮流主要就是看着欧洲,希望以后我们的宝宝能在未来主宰这个领域!(注意)当然小禾君绝对不主张奢侈浪费的去打扮自己的宝宝,买名牌绝对不是完全的潮流倾向,合理搭配才是真理!

      接下来就让小禾君隆重介绍一下:2020宝宝的穿搭就交给【豆豆衣橱】的时尚潮童穿搭馆,超值单品、无忧换新衣!

      阳光活动小健将

 

 

      我的公主小殿下

 

 

 

      品牌定位

      ⊙年龄定位:1-12岁男女童四季装

      ⊙品类特长:外出服为主,内着,毛衣

      ⊙产品定位:轻奢童装,高品质,低价格,个性化设计

      ⊙穿着场合:都市儿童的日常生活和节日庆典

      ⊙品牌风格:时尚,舒适,精致,自然

 

      品牌文化

      杭州提前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童装企业。自2007年成立推出注册品牌“豆豆衣橱”以来,一直致力于童装潮流, 多元化搭配而又不失经典的着装理念和服饰文化;倾情塑造简约时尚的儿童形象。

      春天是一个让人愉快的季节,现在的户外阳光明媚,鸟语花香,一片春意盎然,趁着现在带上娃四处走走,拍拍照片留下一些美好的记忆。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您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