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满足你的“院望”,一席退台院落足以,何必其他?
时间:2020-01-14

      古有郑板桥云“吾毕生之愿,欲筑一土墙院子,门内多栽竹树花草”

      今有林语堂说“让我和草木为友,和土壤相亲,我便已觉得心满意足”

      院落里,有故事、有感情、有风景...

      对国人而言,院落早已超越任何一种建筑形态,成为了承载故事的容器

意境图

      从古至今,中国人的院落居住情结从未变过,院落对中国人而言,是一种安宁的精神家园,让奔波不安的灵魂得到诗意的栖居。

      在自然院落中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席天地”,亦成为追求生活的象征。每个人的一生拥有或高或低的栖身之所,但理想院落,着实难寻。

      院落

      是生存与生活的分水岭

      城市里喧嚣的车水马龙,高楼遮挡的蓝天、稀疏的社区绿化,父母只能在阳台一隅晒晒太阳,孩子的童年只能与小猪佩奇、手机游戏作伴,生活像一个巨大的循环,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

意境图

      快节奏的时代,慢成为一种奢享,「米易·天空之城」,户户退台院落平墅,满足全家一千零一个“院望”。

意境图

      米易·天空之城,尽显院落 风华

      孩子的欢笑依稀荡漾在耳畔,父母的双鬓已悄然被时光染白。在「米易·天空之城」建面约60㎡的退台院落平墅里,给他们自然闲适的颐养生活、自然互动的童年乐园,无疑是爱待岁月的最佳方式。

      01

      父亲的自然棋局,COURTYARD丨院落里的退休人生

      庭前紫藤花架下,退休多年的父亲又寻回了新的乐趣,沏上一壶春茶,邀二三老友,酣战几局围棋,发自内心的愉悦与笑容,抚平他操劳半生的皱纹。院落,是老来享受天伦之乐的颐然之居!

      02

      母亲的自然舞台,COURTYARD丨院落里的演绎人生

      在后院,母亲因为常年操持家务而放弃的歌舞爱好,也有了展示的舞台,邀几位志趣好友,一起酣畅演绎,一颦一笑间寻回她忙碌半生久违的逍遥。院落,是活得精致、追求梦想的专属领地!

      03

      孩子的自然教材,COURTYARD丨院落里的童年人生

      孩子最好的童年都在一方院落里徜徉,庭前朗朗的读书声,自然馈赠的“花草园”里,天然的动植物教科书,从小学会与自然互动的童年游戏,让孩子远离电视与游戏,身心的发展更健康,这里也是孩子与发小追逐的竞技场,是他们青春期来临时感知万物的价值阵地!

      在四季的轮换中,日月阴晴的交替中,拥有者都能在此领略退台院落平墅的匠心独妙:俯仰天地,融趣和谐。

      一席退台院落平墅足以,何必其他?

      千亩棉花地森林公园的鲜氧绿境,远离雾霾、拥抱健康,层级而上的坡地退台院落平墅,利用建筑高差,实现不同楼层的前庭后院。

      生活因户外观景空间的存在而更加圆满,感情也在嬉笑欢乐中不断升温。

效果图

      大时代的小日子,懂院子的人,一定懂生活,米易·天空之城,满足你的“院望”!一席退台院落足以,何必其他?

      万物生长,如“院”以偿。

      【米易·天空之城】

      建面约60㎡退台院落平墅

      建面约47-56㎡星幕宽境洋房

      开盘热销中!

      详询电话:0812-813 5555

      接待中心:中国·米易县·人民路102号(安宁路与人民路交汇处)

      项目地址:米易县克朗新区盐米路(迷易周庄对面)

项目区位图